【英雄联盟】Mlxg怒喷RNG老板:欠薪300w不说,还反诉我索赔5000w!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9:17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相信有关注电竞圈新闻的小伙伴,一定对于近期Mlxg与RNG老板直播打嘴仗的事情有所耳闻。Mlxg之前曾经多次在直播中透露RNG欠自己的薪资,而且这件事双方已经申请了第三方介入,但最终的结果是Mlxg这边败诉。近日,随着RNG老板在直播中回答网友关于此事的疑问,Mlxg也终于坐不住了,在直播中也是爆了一些料给网友们。

【英雄联盟】Mlxg怒喷RNG老板:欠薪300w不说,还反诉我索赔5000w!-第0张

事情的起因要从RNG老板近期的直播说起,眼看夏季赛开赛在即,RNG也是早早地官宣了夏季赛的阵容名单,而在官宣了新阵容后,虽然曾经队中的主力一一离去,但RNG老板在直播中还是表达了自己非常想打造一支全华班阵容的意愿,并表示自己希望打造一支百年俱乐部。

【英雄联盟】Mlxg怒喷RNG老板:欠薪300w不说,还反诉我索赔5000w!-第1张

在RNG老板谈到这的时候,很多直播间的网友纷纷发弹幕询问:“之前欠Mlxg的工资结清了没”。在看到这个问题后,RNG的老板也是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从RNG的角度来说,并不欠Mlxg任何的费用,一切的事情咱们还是交给法院评判。

【英雄联盟】Mlxg怒喷RNG老板:欠薪300w不说,还反诉我索赔5000w!-第2张

从RNG老板直播中的一系列话中可以听出,在RNG老板看来Mlxg所谓的欠薪只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RNG并不欠他的工资。而在得知RNG老板在直播中关于此事的回应后,Mlxg也是坐不住了,也是开启了直播回应了RNG老板。

【英雄联盟】Mlxg怒喷RNG老板:欠薪300w不说,还反诉我索赔5000w!-第3张

Mlxg在直播中表示:此RNG老板并非是RNG真正的老板,只是一个工具人而已,法院都是承认RNG欠薪的,只不过不是恶意欠薪,欠薪这个东西有善意拖欠。自己之前从来没有听过欠薪还有是否恶意一说,Mlxg口中的所说的欠薪是RNG应该给他的,大约有300w,这些钱是自己直播达标了的钱,并非要的是不达标的钱,这是自己应得的。

而对于为什么Mlxg反遭RNG起诉索赔5000w,Mlxg也是给出了回复,Mlxg表示RNG起诉自己的理由很滑稽,他们之所以向自己索赔就是因为自己去年参加的全明星,而且参加这个活动自己是没有钱拿的。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就是因为RNG反诉索赔这件事导致的。

结语

在我看来,其实以一个中立的角度来看,既然Mlxg已经将RNG告了,而且一审结果也是Mlxg败诉,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可能RNG是在合同的要求上比较严格,但Mlxg签合同时没有过多深入关注合同条款也是实事,所以才判定了Mlxg这边的败诉。不知道大家对待Mlxg所说RNG欠薪这件事有什么想说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