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来了!参与暗黑系列创作征集,瓜分千元余额奖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1:21 作者:小黑盒活动 Language

活动简介

#暗黑破坏神4#

万众瞩目的《暗黑破坏神4》终于要上线了,欢迎回到暗黑的世界!游戏回归中世纪哥特风格的设计,自由的开放世界,全新的坐骑系统,天赋树和符文之语,正义与邪恶的抗争,岌岌可危的信仰根基……你的游戏新作体验如何?你与《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之间有什么故事?参与社区话题讨论,即可一同瓜分千元余额奖励。

《暗黑破坏神4》来了!参与暗黑系列创作征集,瓜分千元余额奖励-第0张

活动规则

1.活动话题

  • 新作攻略:分享《暗黑破坏神4》的游戏心得、测评、攻略等。
  • 经典重温:分享你与《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之间的故事、心得体会等。

2.参与方式

参与游戏讨论并添加#暗黑破坏神4#话题tag,并选择【暗黑破坏神4】其他相关分区图文or文章形式均可参与活动,或者点击下方的一键参与链接。

点击一键参与-写图文

点击一键参与-写文章

3.内容标准

帖子符合下方活动要求并被系统审核通过后方视为成功参与活动,否则将视为无效参与!

  • 与话题密切相关
  • 字数大于100字
  • 至少有一张与主题相关的图片

活动时间

2023/06/02—2023/07/02

活动奖励

瓜分1000元黑盒余额

  • 有效参与本活动的发帖内容将参与瓜分1000元黑盒余额奖池
  • 每个小黑盒账号最多入选5篇有效参与内容,超出数量内容无权参与瓜分

活动须知

1. 话题内容必须为原创首发,代投、搬运、转载等行为均视为无效参与,发布内容涉及侵权、洗稿等违规行为的,小黑盒有权取消用户活动资格,追回已发放的权益,因此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

2. 对于活动过程中使用或涉嫌使用不正当方式增加点赞数及投票数等套取活动权益的用户,小黑盒有权取消该用户活动资格,追回已发放的权益并对该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如给小黑盒造成损失的,小黑盒将保留向违规用户追索的权利。

3. 瓜分奖励规则:瓜分奖励将在发布内容通过审核后即时发放。本次活动奖励发放标准为:保底奖金(3元余额)+互动数据加成(如点击量、点赞数、评论数等)。余额奖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期限内,瓜分余额提前消耗完毕的,小黑盒将为剩余有效参与的活动内容发放保底奖金。

4. 本活动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帖内进行公布。

5. 对活动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活动申诉期限为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该活动的申诉权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