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骆歆给记得的“最后一舞”?她赛前演绎新pos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6 21:00:3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最近记得透露消息,自己要辞职了。联盟给批复后,记得发视频向粉丝告别,同时讲述了自己辞职的前因后果,其实跟观众、全明星奖项没有太大关系。

【英雄联盟】骆歆给记得的“最后一舞”?她赛前演绎新pose-第0张

记得说他是个很有目标感的人,以前想看LPL战队夺冠,这几年他已经实现了目标,失去继续做下去的动力。另外记得身体也出现了问题,从这个视频看,记得比以前瘦了很多,心理和身体健康情况都不太乐观。

01

记得想看主持的不知火,骆歆赛前演绎新pose

受到这些因素影响,记得不得不离开LPL。好兄弟管泽元转发留言:你和猫皇都溜了,真的痛。不过这么多年辛苦了,好好休息好好享受生活吧。当初管泽元、记得、猫皇是饭堂的三叉戟,现在已经走了两个,管泽元独木难支。上个周甚至没有饭堂,或许联盟也意识到这个节目热度下滑吧。

【英雄联盟】骆歆给记得的“最后一舞”?她赛前演绎新pose-第1张

记得要离开,我们最关注的还是他女朋友骆歆。既然两人分隔两地,还能不能继续恋爱?骆歆留言祝福记得一路顺风,像是在告别。记得回了句“懂你意思”,感情似乎很不错。恰好,记得发视频这天骆歆上台主持比赛,她这段时间太过忙碌,没时间排练赛前pose。

没办法,骆歆只能把之前想好、还没排练完整的动作拿出来。比赛开始前,骆歆发了句“糟透了”,原来是导播ban了她的赛前动作。不过在上场前一分钟,骆歆告诉粉丝她又可以整活了。

【英雄联盟】骆歆给记得的“最后一舞”?她赛前演绎新pose-第2张

02

骆歆给记得的“最后一舞”?前解说可以安心离开LPL了

这一次,骆歆拿了个红色扇子摆pose,看起来又尬又可爱。不过她演绎的是什么角色?看着红色扇子和这个动作,部分观众推测骆歆在模仿不知火。恰好,记得曾经说过想看主持人的不知火。当然,他留言的对象是余霜。

现在记得离开LPL,骆歆这是为他做了不知火的动作,给记得温柔的“最后一舞”?也有部分观众认为,骆歆这个动作模仿的是神里绫华。一个来自《原x》的角色,被导播ban掉可以理解。毕竟LPL选手都不能直播玩《原x》了,对主持人肯定也有要求。

【英雄联盟】骆歆给记得的“最后一舞”?她赛前演绎新pose-第3张

最后导播还是允许骆歆按计划摆pose,不知道这动作是不是为了记得,总之骆歆的赛前整活很好看。这段时间很多主持人都在“卷”,包括刘航、余霜和小钰、希然,其中最有节目效果的还是骆歆。

【英雄联盟】骆歆给记得的“最后一舞”?她赛前演绎新pose-第4张

03

总结

记得离开LPL解说席,我觉得骆歆肯定会送送他的,除非两人真的分开。我记得骆歆一开始做这种小动作,也是男朋友教给她的。为了让骆歆有自己的主持特点,记得煞费苦心。不管两人关系如何,之前那段感情都让他们变得更优秀了。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骆歆#  #记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