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模式吊炸天通关攻略|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20:12:04 作者:幕落~夕阳 Language

终于在修改了瞄准方式后通关了吊炸天,真的累死个人。由于难度实在离谱,所以赶忙写出这份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内容有点长,懒得看就直接按照图片抄作业吧。
赛季模式吊炸天通关攻略|元气骑士 - 第1张
赛季模式吊炸天通关攻略|元气骑士 - 第2张

分享一下通关思路(事先声明 没有氪金买赛季币换芯片)。
首先需要圣骑士赛季皮肤 这样才能开上专属机甲,这个皮肤是蓝币解锁的,没解锁的话刷刷蓝币解锁一下就好。专属机甲会改变角色技能,使之变得更加强力。这里我还用1万蓝币开了一个芯片格子,1千赛季币的格子没开。一个是没有赛季币,另一个是也用不上那么多,三个够用了。

进关卡之后可以先不急着捡武器,升几级来强化初武雷暴(图中左上角的那个),这个初武很强,是穿透的,而且是紫色品质,可以一直用到最后,优先强化到满级。紫武最高能强化到加8,蓝武最高加6,绿武……绿的就别强了,抓紧换吧。

一共可以装备四把武器,强烈推荐右上角的火山和左下角的那把(忘记叫啥了),火山清小怪效果很好,等级高了之后子弹收束,打典狱长也有不错的输出,似乎分裂前的子弹还可以清理弹幕。另外一把纯粹是用来清弹幕的完全不需要升级,看见一定要拿,能帮你挡掉很多伤害。注意这把武器攻击方式是旋转攻击,还有一把扔镰刀的武器和他长的很像,不要搞混了。最后一把武器可以像我一样拿个钻头,清理弹幕的同时伤害也非常不错,强化是延长单次攻击的时长。或者也可以拿一把其他的输出或者辅助的武器。
输出武器推荐:复眼,对boss还不错。或者火箭弹,伤害也可以,但是蓝耗有点高。或者爆出来的其他高品质武器,拿起来试一下,觉得好用也可以用。辅助武器推荐:冰霜,效果是射出几个冰导弹,落地形成减速圈,对小怪群效果不错,但是打boss没啥用,基本打不中。自由之力,清小怪也可以,但也是对boss伤害不高。第四把武器的要求不是很高,雷暴加火山输出完全够的,拿品质高的,感觉可以的就好。不过有的武器就很差劲,比如雷电,效果是发射环绕角色的雷球,持续攻击雷球周围的怪物。理想状态是雷球对着怪物一直电电电,但实际上雷球一碰到怪就没了,要过一会儿才会重新生成新的雷球,这就显得很鸡肋,想用好就要把握好你和怪的距离。这个模式6四面八方都是怪,操作难度可想而知。
其次是天赋,续航天赋很重要,续航天赋很重要,续航天赋很重要。别看机甲血厚,初始就300血,说没就没了,特别是蓝怪就算普通怪的吊炸天,紫橙怪也及其的多,所以一定要有续航手段。续航重要为什么不拿牧师吸血鬼?他俩放一次技能回的那一丢丢血量我真的是醉,用在机甲身上根本看不出来回血。但是天赋里的吸血不一样,是按照血量百分比吸血的,而且这个模式小怪超多,触发概率还是可以的。拿不到吸血的话用自动回血顶一下也可以,但是这个回的很慢,升满5级也还是很慢,最好还是吸血。但是不要以为有吸血就可以横着走了,最重要的还是近战武器的清理弹幕。其次就是一些增伤的天赋以及增加血量蓝量的天赋,看个人喜好和实际情况拿就好。注意不要和芯片效果冲突,比如我这把拿到了一个没蓝后眩晕周围怪物的芯片,这个时候就不要再拿蓝上限了,缺蓝拿回蓝就好。还有增加拾取范围和增加齿轮获取的天赋,前期也可以拿来过度一下,这里面天赋满了之后再捡新的是可以替换的,所以不用担心,前期拿一下可以加快升级,等级高了之后可以直接拿2级甚至3级4级的天赋。
芯片就没什么好说的,就全看脸了,有续航的还是优先拿续航的,有一个暴击回血的芯片,也挺好用的,但我这把没遇到……
还有就是这个模式有一个时间限制,这个也很烦,吊炸天模式和普通模式一样也是20分钟,讲道理吊炸天模式不应该加一点时间么。吊炸天的高品质小怪很多,清理起来很费时间,一顶不要太贪,我有一局就是前面多刷了几级结果打完五个boss没走回飞船时间到了……开局就可以直接朝着燃料走了,边走边升级,走到boss房间门口了觉得等级太低可以再刷刷,吊炸天的话一般不会太低的。全打完之后朝着飞船走,走到近前了之后,要是时间充裕还可以再刷刷等级强化后捡到的武器或者天赋。
最后,祝大家好运爆棚,都能早日通关吊炸天。这个模式应该就是前期比较艰难,因为据说芯片精炼等级高了之后很强,通个几次关,开开箱子,有精炼高的芯片应该就好了。

以上皆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纯属正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