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1 09:09:35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

如果要说曾经每年春晚最想要见到的人是谁?那么赵本山大叔绝对是其中之一,尤其是对于北方的观众来说,他的幽默风趣,朴实无华的老农民形象真的深入人心,包括由他主演的《马大帅》等一系列乡土风格的电视剧作品。虽然被当时很多人冠以“土”的标签,但实际今天看来,这种接地气的,专门讲述老百姓生活的电视剧,真的是凤毛麟角了。

【影视动漫】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第0张

江湖武侠——《鹊刀门传奇》

可惜的是,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赵本山也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虽然说中间也拍过几部电影和电视剧,但都没有引发太大的反响,而此次,本山大叔再度卷土重来,重现江湖,为我们带来的也是与前线风格完全迥异的电视剧,这便是以江湖武侠为背景的《鹊刀门传奇》。该剧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上线时间,不过该剧从2022年6月29日拍摄,到同年9月9日杀青,应该距离上线不远了。

【影视动漫】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第1张

这部剧被定义为武侠情景喜剧,因此设定也是荒诞的,正所谓厨入江湖,掌勺变掌门,鹊刀门里上演别样武林,该剧讲述的是西门长海、高大毛等厨师,阴差阳错被误会成了武林高手,于是几人在鹊刀门里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武侠故事。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赵本山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应该是一位是拥有真才实学的武林高手,另一个就是喜剧担当。

【影视动漫】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第2张

中间:唐铁军

本山传媒出品

《鹊刀门传奇》既然是本山传媒出品,因此这部电视剧的监制自然也是赵本山大叔本人,导演则同样来自于本山传媒的唐铁军担任,他是本山传媒副总裁、导演。曾执导网络电影《东北新青年》上线爱奇艺,在2022年,也曾执导过院线电影《东北迪斯科》,不过这部电影在豆瓣只有3.5的分数。可能听起来会让人失望,但作为公司内部导演来说,这种影片的定位,注定是高不到哪去。

【影视动漫】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第3张

该剧的另一位导演吴迪,是一位运动健将。曾是世界武术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因从小对动作电影的热爱,从而踏上了学习武术的道路。经过多年的艰苦训练,于2002年进入了北京武术队,2004年考入北京体育大学。2005年开始参加各类全国武术大赛,并多次获得全国冠军。所以说他在剧组的位置,应该就是负责武打戏份的拍摄,而且还别说,从预告来看,武打场面还是不错的。

【影视动漫】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第4张

至于演员方面,除了赵本山大叔外,还有宋小宝 、宋晓峰 、文松、程野 、杨树林等人加盟。其实想想也知道,既然是本山传媒的电视剧,那基本上就是这些人了。其中宋小宝应该是知名度最高的演员了,有他们在的话,起码可以保证笑料是不断的,简直就是把刘老根大舞台给搬到了武侠世界,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本山大叔旗下的演员都很符合二人转演员的气质,可能与武侠压根就不沾边。

【影视动漫】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第5张

但事实上,正如剧中所说的那样,江湖是人情世故,并不是打打杀杀。这样来看的话,充满了市井气的二人转演员,其实是最接近于江湖的说不定。而且以电视剧来说,预告的质感还是不错的,打斗也不再是全员慢动作,相信以本山大叔的实力,绝对会搞出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段子,就算是当成大型小品来看也是不错的。不知道大家又怎么想呢?

【影视动漫】鹊刀门传奇:赵本山大叔重出江湖,刘老根大舞台上演武侠江湖?-第6张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