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只草泥玛奔腾而过 感受下喷子的威力|塔塔塔塔塔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2:42:41 作者:火星饺子 Language

一万只草泥玛奔腾而过 感受下喷子的威力|塔塔塔塔塔防 - 第1张
一万只草泥玛奔腾而过 感受下喷子的威力|塔塔塔塔塔防 - 第2张克隆玩法第二波,克隆羊!上图只是我一时兴起玩的第一把,瑕疵非常多,没想到该玩法非常有潜力。整体思路是基于大魔法师的生气鱼改的。(苦涩,生气鱼)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基本思路
新版本羊驼得到了增强,普攻10%触发技能加强到了15%。符文大师双假礼物+罗洁爱尔,蓝条相当于减到80,再配合大魔法师,成型后可以做到真正的“一秒五喷”,羊驼放技能还加20攻。最关键的是,该玩法后期卡顿问题减缓很多,再也不必忍受人参卡成狗的痛苦了。

符文与觉醒
符文大师:假礼物 罗洁爱尔 卷轴秘籍 蓝色药水
没啥好说的,带就完了。第一个觉醒。

大魔法师:屠龙宝刀 金手指 龙嗥苍宇
剩下一个两种思路:童年快乐or镰刀
觉醒大魔法师后,配合金手指能稳定达到4k以上的攻速,可以选择童年叠加攻击力,但我只玩过一次,没试过童年具体能增加多少。所以可以考虑带镰刀,羊驼的爆率爆伤基本都靠彩蛋开,这样可以节省至少10个彩蛋吧。加距炮智者见智了,不好说。如果带童年的话就第二个觉醒。否则资源大师第二个。

资源大师:水晶 玫瑰 上古卷轴 勃朗宁or统帅羽扇
空间使:黑音符 雪人 激光枪 钻石
没有金手指,剩下这哥仨攻速可太慢了。(想念鸵鸟第一天)所以带黑音符,至少后期能人人上个1k。所以不要教授,a太慢了,没怪还不a。资源大师嘛,回蓝多点,攻速快点,多放技能好给队友加攻击嘛。

站位: 大哥和空间使放前面,资源大师放后面(好触发上古)。

其他问题
我刚开始以为羊驼需要和生气鱼一样,叠高额回蓝量,所以带的虫草,然后发现完全不是这样。在没有怪的时候,羊驼不会放技能……而且羊驼是群伤,基本前期5秒解决战斗,剩下时间都在发呆,要那么高回蓝干嘛呢。但没有回蓝光靠普攻触发又有点慢,所以我认为保持40左右回蓝就可以了。

1.可以压伤害以及攒蛋,最好回蓝够了再攒。

2.羊驼前期挺强,就直接优先拿符文大师的三件套(除开蓝药水),保证50级觉醒前拿齐。
3.彩蛋——爆伤,普攻,回蓝都能拿。前期回蓝重要,后期爆伤重要一点。

 
欢迎大家讨论、尝试、优化,正是你们才能使每一个玩法更强。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一万只草泥玛奔腾而过 感受下喷子的威力|塔塔塔塔塔防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