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我也想养老?可是任务那么多肿么办|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17:04:48 作者:鱼 Language

浅浅的陪一个女孩子从前几日开服玩到现在七八天吧她买了年卡我买了月卡,主要致力于和布置园子。

先吐槽好吧……

缺钱缺体力一直缺,缺的很离谱明天干完20个气球订单,然后能把升级解锁的工厂和土地解锁是很离谱的事情。虽然体力随着等级增长而每次增长五十,但是!升级之后物品造价和需求五十体力杯水车薪啊。


每天上号流程:

五点半起床上号,打工三次花费体力290。
然后检查昨天升级之后可以解锁的东西缺什么,去采集,回来之后大概又花好几百。
然后开始,做订单(只交收菜的订单金币经验都少)所以一般都做那些需要加工的简单加工的也接。订单搞完大概能收获到今天所需要的金币(体力基本上只剩不多了),如果不升级土地房子工厂,只是买些宠物粮食,花种子之类的也是够用了。其他东西的金币需要你去交易行卖东西了……。
做完这些开始布置园子,简单搞个铁栅栏不过分吧?前面用的是幸运草和蓝莓做的栅栏,把小岛为了一圈,现在想换铁的。然后玩了挺久东西多起来了想重新布置园子,发现背包不够……那只能一点一点挪动了,超级麻烦。因为那个视角的问题,想拿摆在后面的东西或者前面的菜长很高了后面没有种上,就得把前面的东西挪开,而且摆了几十个栅栏到最后发现少一格,然后忍不了又全部拆了,所以摆放的时候还是隔开三到俩格比较方便之后的布局。

感觉……
超级肝,挺可爱的。
交互不是很多。
养老?我也想养老?可是任务那么多肿么办|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