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档案馆】西撒&九音角色档案解除封禁!|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20:24 作者:鹅主小龙虾 Language

【西撒&九音角色档案解除封禁!】

「 斷罪之翼新生(SEED)的領袖,個性沈默寡言,然而在冷酷的外表之下卻有溫暖的一面。智勇雙全的他靈活調度軍隊,巧妙地瓦解了聖焰的危機,打敗幕後的陰謀者之後,成為了新的聖焰之王。」

【风色档案馆】西撒&九音角色档案解除封禁!|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 第1张西撒的美术提升及改动:
 在保留原来人物设计特点的基础上,为体现西撒沉默寡言的冷酷性格,对角色的发色、装饰等设计进行更细致的描绘,尤其面部表情上的刻画进行过多次修改美化。盔甲和手持武器也做了大量调整,使得整体姿态更加合理且华丽,西撒身后的披风也增加了纹理和质感,让角色更符合当下时代的大众审美,也体现出西撒作为“英雄王”的领袖气质。
【风色档案馆】西撒&九音角色档案解除封禁!|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 第2张
「 年輕的北方帝王,九音憑借靈動的身軀輕而易舉地穿越各種戰場,襲擊和暗殺敵人毫不費力。為了國家的團結和四族的融合,她不惜隱藏自己內心實現托付的願望。對自己的感情大膽追求,在追尋幸福的路上從不退縮。」
【风色档案馆】西撒&九音角色档案解除封禁!|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 第3张九音的美术提升及改动:
在原立绘的整体造型上,改变了人物展示的视角,凸显九音在众好友心中活泼俏皮的形象,对于面部表情的设计我们进行了高度还原,为表达一国之主沉着冷静的性格。也对发色、小装饰等设计做出了大量调整且添加了更多的服装饰品的细节。腿部服饰的配色有所调整,让九音的腿部位置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让一国之主九音的服饰更显华丽之感。
【风色档案馆】西撒&九音角色档案解除封禁!|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