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上位怎么这么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8:37 作者:马马迪迪 Language

Ծ‸Ծ byd爆鳞龙!打调查任务,主线任务都能遇到它!轰炸机一样ヽ(≧Д≦)ノ最离谱的是这个逼凭什么有一个自己的bgm?(`Δ´)!你很帅吗?然后初见的时候去打它 ᶘ ᵒᴥᵒᶅ 反正苟一点总是能过的,但是!它干什么都要来掺和一脚是真的让我想见它一次,杀它一次ヽ(≧Д≦)ノ你是轰炸机吗!爆鳞龙!

然后就是灭尽龙,下位遇见的怪,除了角龙我现在打起来估计都是随随便便(飞龙主要有夺命13闪)但是这个灭尽龙!你小子巴掌给的真快呀!背刺冲刺是真快呀!我套了那个喝药速度!ヽ(≧Д≦)ノ我喝一次够我死两回了!

实在不行做了秘药,但是我根本吃不起那么多ヽ(≧Д≦)ノ今日份体验难绷(`Δ´)!

还有丝瓜,和我死斗呀!龙结晶之地利用各种东西打到瘸腿(`Δ´)!和我死斗呀!打一半钻地里跑了算什么!

之前都是用蜜虫保命,现在我直接就是掠夺刀😭😭打不过一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