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粉丝只找TheShy合影?这波LPL“全锅”,余霜装糊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2:39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WBG终于赢回一场,比赛结束后,幸运粉丝上场跟选手互动,玩得很开心。WBG有许多明星选手,来现场加油的真爱粉不少。比赛后抽几位幸运粉丝合影,他们的“站位”引起大家关注。

【英雄联盟】粉丝只找TheShy合影?这波LPL“全锅”,余霜装糊涂?-第0张

我们发现,这些粉丝采访时说喜欢其他选手,比如卡萨或者下路队员。等到合影时,大家都与TheShy比心。上单选手像个“比心打卡处”,无论男女粉丝都跟他合影比心。TheShy的表情从微笑到无奈,节目效果拉满。

幸运粉丝只愿意找TheShy合影?这波LPL“全锅”

不过这一点的确奇怪,观众都说了自己喜欢其他队员,合影时为什么唯独找TheShy?这段采访视频一出,观众调侃TheShy人气太高,粉丝众多。不过,这一次我们真误会粉丝了,TheShy之所以成“比心合影打卡处”,完全是LPL的“锅”。

【英雄联盟】粉丝只找TheShy合影?这波LPL“全锅”,余霜装糊涂?-第1张

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回应了“只找TheShy合影”的原因。她说现场规则只能站在主持人左边合照,TheShy就成了“固定景点”。一开始小虎在左边,后来TheShy换了位置,观众只能跟他合影。

粉丝喜欢TheShy和卡萨,想站在两人中间合影。工作人员不允许这种站位,实际上打野、下路也有很多粉丝。总之大家不是故意的,TheShy也没问题,这波LPL“全锅”,余霜采访小虎还误导了大家。身为主持人,余霜肯定知道LPL这个规则,可能还是她亲自告诉观众的。小虎接受采访时,余霜一直提到TheShy。

【英雄联盟】粉丝只找TheShy合影?这波LPL“全锅”,余霜装糊涂?-第2张

余霜却还揣着明白装糊涂,用采访误导了观众?

余霜采访小虎主动提上单:shy哥的奎桑提有很多高光时刻,你对此有何评价?小虎忍不住笑了:他的奎桑提过于完美了,能把所有的事情全部做完。余霜紧接着问:那你们四个队友玩得很开心,有注意到shy哥在勤勤恳恳推塔吗?小虎有点无语了:shy哥其实有点躁动,第二盘他也会动一下对面。

【英雄联盟】粉丝只找TheShy合影?这波LPL“全锅”,余霜装糊涂?-第3张

余霜的下一个问题是:卡萨曾在上路帮助TheShy卡兵线,你当时有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呢?小虎不好意思了:本来我先去吃那波兵线的,听到卡萨说他去帮上,我就回中路了。粉丝上场跟选手互动,余霜还挑出“卡萨粉丝跟TheShy合影”这一点,翻来覆去地说。

我觉得余霜肯定知道“LPL不允许观众选合影位”的规则,采访时偏偏忽略了这一点,调侃其他队员粉丝只找TheShy合影,误导大家。正是因为余霜五次三番的强调,赛后才会有那么多质疑,幸运粉丝不得不澄清。


总结

【英雄联盟】粉丝只找TheShy合影?这波LPL“全锅”,余霜装糊涂?-第4张

我觉得LPL新规则没问题,让粉丝随意合影看起来不美观,站在主持人和选手中间很正常。不过余霜的几番重复,容易让TheShy、其他选手的粉丝产生不满。之前的几场比赛,观众也只能站左边合影,主持人小钰却没特地提这点。#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theshy#  #WB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