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设计大赛】喵王|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10:20 作者:灰澀の涙 Language

角色名:喵王
性别/种族:男性人类
角色台词:Zzzzzz
设计思路:
       群友 喵王!NPC化
       不知什么时候起,在遥远的雪绘村,有一个古老的传说:谁能让长眠的喵王醒来,谁就能获得富可敌国的回报。

        喵王的真正名字是啥,已经没人知晓,只知道相传很久以前,喵王是南方某国的富商的儿子,他为人风流倜傥,文学水平十分高超,其文章在世间广为流传,但私下里经常说一些黄段子,且喜欢调戏女孩子,神奇的是,也许是文学造诣很深,没人觉得喵王的黄段子十分低俗下流,被调戏的女孩子只觉得羞涩而不厌恶,故被人称为污喵王。
        当年,雪绘村附近住着一位闭月羞花的白发美女,前来追求的人络绎不绝,但无一成功。喵王听闻此事之后,觉得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样,定会成功的,于是便带着一堆金银珠宝和其他礼物,起身来到了雪绘村。当喵王看到这位白发美女的一刹那,不知怎得,也许是被白发女的美貌吸走了理智,喵王直直地扑向了白发美女,过度地进行着各种低俗地调戏。白发女受到惊吓后,对喵王施加了一个诅咒,便离开了雪绘村。
       被施加诅咒的喵王愈发想睡觉,在回到住处之后,命令手下的人去寻找能解除诅咒的办法,说谁能解除这个诅咒,给多少报酬都可以。但无数的日月过去了,至今也没有人能够解除诅咒,唤醒喵王。
        至于那个白发美女,到底是什么人,早已没有人知道了,只有喵王的传说流传至今。
形象描述:
        面容英俊的黑发男子,书生气质,风度翩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