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设计大赛】小池|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9:55 作者:灰澀の涙 Language

角色名:小池
性别/种族:女性人类
NPC台词:想看我表演一支舞么?
设计思路:
        群友 小池 NPC化。
        冰与火之战结束之后,沙达那城损毁严重。由于这座城市连接着南北方大陆,其地理上的优势自然引来了无数的商人和旅人,其中不乏各种街头艺人们。小池便出生在沙达那城的一处平民家中。

        小池自幼在沙达那城接触各种艺人的才艺,最让她喜爱的便是舞蹈。10岁左右的时候,小池就拜当时城里名气最大的舞蹈家为师。这位舞蹈家的徒弟都是贵族家仆的孩子,而且她的演出门票最少也得要十万金币,所以她瞧不起小池,也就不愿收她为徒。面对对方的拒绝,小池并不认输,一方面在这位舞蹈家演出时,小池有时想办法偷偷在一旁观看学习,另一方面,小池私底下也在自行学习舞蹈技巧。有一天,舞蹈家在沙达那城中漫步时,意外地看见一个人刻苦练舞的小池。旁观了一段时间后,舞蹈家十分惊讶于小池的天赋(Gift),这种天赋(Gift)是她所有的弟子都不具备的。在小池停下来休息的时候,舞蹈家走上前去亲切地询问小池是否还有意愿拜她为师,小池自然立马答应了,于是便在这位舞蹈家身边开始了学习之旅。
       在学习的过程中,小池也了解到了世界上有各种各样舞蹈的类型。为了学到更多的舞蹈,小池便在她16岁之时,外出游历世界。
       在游历之旅中,小池结识了许许多多的冒险者。在途中,为了防身自卫,便向很多武斗家学习武术,加上本身小池有十分优秀的舞蹈天赋(Gift)和功底,导致小池的招式跟一般的武斗家相比,更有连贯性和观赏性,被其他冒险家称小池为“舞斗家”。但是别因为小池是舞者就小看她的战斗能力,小池自幼的体力力量基础训练并不差,所有一般的武斗家跟小池比试时丝毫没有优势,加上练舞的身法训练,许多冒险家在近身后也无可奈何。
      在途经赛连的时候,小池进到当地最火的占卜馆,对占卜略感兴趣的她想知道自己的前方有怎样的惊喜。灰发女仆装的占卜师告诉她,在大陆的某处,有个女生等着她的到来,小池将与这位女生共度余生。这是小池和那位女生幸福的开始,也是悲剧的开始,至于是幸福还是悲剧,一切都掌握在小池自己的手中。
        虽然占卜师没有告诉小池其他细节的内容,但小池觉得已经足够了,这给了她莫大的新奇感。无论未来是喜剧还是悲剧,小池充满着信心继续走下去,她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天的礼物(Gift)。
形象描述:
       十八九岁的少女,扎着马尾,发色如烈焰一般,身着略微紧身的武斗服,反而使得曲线更加优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