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设计大赛】赤色闪雷|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9:52 作者:灰澀の涙 Language

角色名:赤色闪雷
种族:吼
NPC台词:(龙的吼叫声)
设计思路:
       群友 红有三 NPC化。
       布朗西斯国与联合王国“圣焰”的交界处的河畔附近,迎来了三名不素之客,而这三位,是来这儿做”脏活“的。

        半个月前,他们在香格里拉的地下市场接到了一个委托,来自一个大财主。这位大财主听说,三个月前,有人在石林之道附近遇到一只行动速度特别快的巨兽,叫声类似吼,但体型比吼大不少,而且速度至少是吼的三倍,但没有人看清楚这个巨兽到底是什么样的,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如红色的巨雷般闪过,所有不少人称呼它为”赤色闪雷“。
        ”赤色闪雷“在人们眼前出现的次数不多,所有很多人把它当成一种臆想。可这位大财主最喜欢的事是收集世界上各种珍奇异兽,把它们做成标本放入自己的收藏里,好在其他人面前炫耀。但这种事情不方便名正言顺地做的,因为石林之道在布朗西斯国内,如果要光明正大地干,是要走冗杂的外交程序的,而且很可能最后自己还得不到。于是,”聪明“的大财主便找来了这三位专门做”脏活“的冒险者,希望他们能把”赤色闪雷“弄回来——就算是尸体也值得。
        在薇迪镇收集了必要的情报后,三名冒险者得知”赤色闪雷”主要在布朗西斯国与联合王国“圣焰”的交界处的河畔到石林之道之间的森林地带。于是这三个人便决定从河畔开始一点一点地往石林之道方向搜寻。
        搜寻了3天,他们什么都没发现。第4天的时候,看见有些树上有巨大的划痕——是一般的吼无法匹及的。恐惧又兴奋的感觉遍及三个人,有人提出放弃这个委托,因为这种巨兽太少见了,他们三个不一定应付得过来。但是带头的有提了提诱人的报酬后,他们脑子里只留下事成之后在香格里拉里面尽享纸醉金迷。
        那是一个雾蒙蒙的上午,三人依旧搜寻着“赤色闪雷”的踪迹。周围巨大的划痕、断折的树木、不知什么动物的残骸越来越多,他们也知道,距离终点也越来越近。突然负责侦察警戒的弓箭手发现了什么异样,像是周围有动物在狩猎,大雾导致远处难以看清,便让大家靠近一点,谨慎前进。
        不知是谁踩断了一根树枝,清脆的声音像是开始的标志。一个红色巨兽猛地向三个人扑了过来——很显然,他们进入了它的领地。这时,三个人才看见了“赤色闪雷”的真容:一只巨大的周身赤红的吼,身上的伤疤像是它一次又一次跟其他巨兽战斗后胜利的荣誉,赤红如同鲜血一般,但不知是自己流出的还是曾经的对手遗留的。
        三个人面对“赤色闪雷”的突袭,惊吓之后迅速地调整过来,毕竟他们有着反复的与吼对战的经验以及团队协作的默契。但是,他们在“赤色闪雷”的面前还是太弱了。”赤色闪雷“不仅在体型上大了普通吼一大圈,而且其速度竟是吼的三倍还不止。
        没过一会儿,只剩下弓箭手了,剩下两人已经是尸体,没有任何的气息。之前的兴奋早已荡然无存,恐惧充斥着他的内心。此时,狩猎之人成了猎物。
形象描述:
        周身赤红如鲜血一般,身上有多处爪痕和牙印,体型比正常的吼大一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