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设计大赛】凝蒙•庞德拉贡|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9:50 作者:灰澀の涙 Language

角色名:凝蒙•庞德拉贡
性别/种族:男性人类
NPC台词:我们要抓紧对优秀吼兽的培育工作。
设计思路:
       群友 胖胖龙🦖保护协会  NPC化。
       “庞德拉贡"是世世代代种植柠檬的家族,其柠檬产量占整个大陆市场的80%。凝蒙•庞德拉贡则是家族的次子。因为次子的关系,所以家族族长没有让他继承家业的计划,凝蒙才有能追求自己喜爱之物的选择。

       凝蒙自幼对吼兽有莫大的兴趣,自他第一次看见布朗西斯国的龙骑士的时候,眼睛里充满喜悦和期待。由于其生母是布朗西斯人,所以他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和独特的优势去布朗西斯国学习吼兽相关知识。虽然没有成为龙骑士的机会,但是凝蒙依旧感到幸福感。
       完成学业的凝蒙最后选择留在了布朗西斯国内,在一处吼兽的培育开发研究所。这个研究所主要是布朗西斯国的龙骑士军队服务,研究吼兽的培育工作,以培养更能适应复杂战场的、听从骑士命令控制的吼兽。没在研究开发中心工作几年,凝蒙凭借自己出色工作成绩以及家族带给他的巨大背景影响,年纪轻轻就坐上了研究所所长之位。但他并没有为此感道傲慢,仍是夜以继日地进行研究工作。
        不过,外界有一种传言,在这个研究所的地下进行着某种特殊的生物改造工程。但,对外来说,这只是一种传言。    
形象描述:
        三十中旬的男子,身型较为健硕,但由于长时间工作的问题,略长的胡渣没有及时清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