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多人联机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22:05:09 作者:奶油小僧 Language

和一代一样全程和朋友联机,先说优点画质比1代好了一些。打斗的感觉比较新颖一些。剩下的都是缺点:技能lj不谈没有一代技能实用,钩锁和一代完全两回事,再说人物拉万小夜魔公认,剧情只能说跌宕起伏。


再说最直观的就是联机的游玩体验全是碧油鸡(非常的多!真的是第一次碰到bug这么频繁的游戏,非常影响游戏体验,主机可能还好,一起玩的完全受罪),经常门开不了,电梯坐不了(每次只能上一个人,第二个人会直接掉下去摔死,并且是每次都这样)任务做一半卡关死档,等等bug诸如此类,而且如果说一代也有那么大概一代是十小时出一次,二代半小时可能有两次,不尬黑,不信你买了自己玩联机试试。

早点修复吧

(玩过一些口碑bug多的游戏,大革命,奥德赛什么的,都是顶多1-2天才碰到一次而且基本不会卡关,这个真的是第一次玩的这么难受的,不知道是不是更新导致的)

【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多人联机体验-第0张
【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多人联机体验-第1张
【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多人联机体验-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