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设计大赛】恶龙夏卡|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9:14 作者:灰澀の涙 Language

角色名:恶龙夏卡
种族:龙
NPC台词:(龙吼声)
设计思路:
       群友  吃肉找龙王别找我 NPC化
       在尼西姆镇与奥斯伯镇间,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城池。因为周围没有丰富的资源,所以这个城池欠繁荣,周围群山环绕,期间藏匿着许多山贼。这里便是故事的发生地。

       夏卡是这个城池的守备军之一,他最主要的任务便是守护身后万家灯火不被山贼们所破坏。在夏卡的心中,有个更值得他守护的对象,便是城主的女儿。她是夏卡的青梅竹马,也是夏卡暗恋的对象。
       一日,城主女儿来到城门处,找正在执勤的夏卡商量一件事。为了女儿有个更好的未来,城主给女儿找个了南方某贵族的儿子作为相亲对象。与其说是相亲,不如说是定终身,只是表面上装扮成相亲而已。虽然夏卡已经暗恋她许久许久,但是他内心认为自己配不上的。夏卡对她一番祝福之后,问出了约定相亲的日子是三个月后,地点是在男方所在的城市。他向她许诺,一定会负责她一路的安全。表达感谢之后,她便离开了,脸上流露出一丝伤感。
       这三个月中,为了快速锻炼自己的能力,夏卡请假游历外出学习。期间,有一位禁咒术士教给他一个禁咒,可以很强地提升夏卡的能力,但是需要夏卡付出巨大的代价,至于是什么代价,禁咒术士并没有说。
        相亲的过程很顺利,双方也订好了最终结婚的日期和地点。但整个过程中,她也仅是强颜欢笑而已。
        归途中,已经可以看到城门了,不知从哪儿窜出来一大堆山贼。面对数量数倍于护送队的山贼们,作为队长的夏卡命令最前方的一员赶紧回到城里请求支援,而他便带领剩下的人一同抵抗。
       抵抗也仅仅是拖延时间而已,由于敌方数量占有巨大优势,没过一阵子便只剩下了夏卡一人守护着她。他曾经发过誓,即便战死也要守护她至最后一刻。一位山贼拿着刀,突然从夏卡的背后冲向了他,等他反应过来时,发现她突然过来挡了致命的一刀。谁曾想到,最后是她守护了他。
       在生命之火即将熄灭地那一刻,她向夏卡表达了藏匿心中最深处的,自己对他的恋慕之情,话音未落,气却先绝。
       失去了她的夏卡,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牵挂,愤怒与悲伤交织着,充斥着他的内心。不考虑代价是什么,不考虑代价有多大,只为了向眼前的敌人复仇,他施展了那位禁咒术士教给他的禁咒。
       过了许久,支援队赶到了。他们眼前的,除了大量山贼的尸体和车的残骸之外,便是一只紫红的巨龙,手里握着她的尸体。巨龙转过头,也看见了支援队,对着天空怒吼一声之后,便向远处飞去。
       支援队向城主汇报了这次悲剧,他们认为是这只巨龙的乱入所导致的。为了找回爱女的尸体葬于家族墓地而不是暴尸荒野,以及讨伐这只万恶的巨龙,城主便下令,愿意花重金奖赏完成任务的勇士。
        可是谁又曾想,这只万恶的巨龙,只是为了依旧守护自己心爱的人。
形象描述:
        跟黑羽龙一般大小的龙,周身主要为紫红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