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官宣:BLEED签下hampu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1:07:3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BLEED宣布他们从Ninjas in Pyjamas手中签下指挥Hampus Poser | hampus,这是BLEED宣布组建CS战队后签约的第一名选手。

【CS2】官宣:BLEED签下hampus-第0张

hampus是BLEED主教练kassad在项目建立初期希望签下的两名关键人物之一,塞尔维亚教练表示:”IGL和狙击手是他首先要寻找的。“

hampus对指挥并不陌生,他在NIP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担任IGL。瑞典人于2020年5月加入NIP,并帮助NIP分别在PGL斯德哥尔摩Major与PGL安特卫普Major中打进了淘汰赛阶段。

但是在2023年初,这名瑞典选手选择了休息一段时间,Aleksib接替了他的位置。在2023年6月,hampus再度回归主队,但NIP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并在后面签下了原Movistar Riders指挥alex,下放hampus。

BLEED现阵容如下:

Hampus Poser | hampus

Aleksandar Trifunović | kassad(教练)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