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设计大赛】狮鹫骑士|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9:12 作者:凝蒙•庞德拉贡 Language

角色名:星夜
性别:女
职业:狮鹫骑士
坐骑:墨羽(黑色格里风)
年龄:27岁
台词:①天空,是狮鹫的领域!②长枪,划破长空!③蝼蚁,匍匐在狮鹫的脚下吧!
发型:束发单马尾

武器装备:长枪、盾牌、板甲
形象设计:威名远扬的冷夜将领,有着一头幽雅美丽的黑紫色长发和灿金色眼睛的御姐,容貌冷艳绝俗,身穿黑色战袍(黑丝)和紫色轻铠甲,身材十分窈窕(乳袋)。
右手中指戴着一枚翠绿色的戒指——剑兰编戒,每回合回复佩戴者5%的生命值。
狮鹫墨羽,是星夜幼时(萝莉形态哦!)结识的玩伴,后成为亲密的战友。
职业特性:具有高强度的机动力、攻击力、防御力,无视地形飞行移动,强势的御姐。
战绩设定:
①雪狼崖!猛禽急袭!
败退至雪狼崖的残兵好容易拜托了冷夜主力军,在这处背靠悬崖、易守难攻的山角得以暂时都喘息,不过他们实在是高兴得太早了些。只见悬崖边缘,逆着阳光耀眼,赫然是一道紫黑色的窈窕倩影,而她的身旁则是卧着一只巨大的黑色格里风。冷夜的骁将——狮鹫骑士星夜正在等候着他们!
②空中突围
面对敌人的大军包围,冷夜将领们召开了一场关于突围求援的会议。最终一致决定,由实力强大的狮鹫骑士星夜,乘狮鹫从敌人难以覆网的空中单独突围,去向盟友寻求支援。
面对实力强大的狮鹫骑士,和飞致高空的狮鹫,敌军的弓手、弩手也无可奈何,只有无奈地看着那黑色的身影从空中远去。
③桥头堡攻坚战
敌人依托要塞进行防御,陆军正面强攻渡桥必定损失惨重,星夜和墨羽需要把握时机,精准地从水上突入战场,给敌人以突然袭击,尽可能减少己方正面佯攻的损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