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设计大赛】混血男孩-图雷格|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1:08:18 作者:小黑 Language

角色名:图雷格

性别种族:男,与魔兽混血的人类(人类血统占90%)

设计思路:图雷格从小就是一个在各种魔兽出没的地方到处流浪的孤儿,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唯一知道的是自己是与魔兽混血的人类,能与大多数魔***流,是一个苦修者,他性格开朗,活得很逍遥自在,虽然他会因为自己是与魔兽混血的人类而常常受到正常人类的歧视,但又因为他开朗的性格而交到不少正常人类的冒险者朋友,他的冒险者朋友虽然也在意,但也不怎么会过多的去问一些关于图雷格身世的事情,图雷格自己表面上也显得不在意的样子,但其实这一直以来都是他的心魔,他也只会与一些魔兽诉说自己的心事,直到遇到了主人公,经过了与主人公的一系列剧情,终于解开了一直缠绕着他的心魔,也因此与主人公成为了患难之交,

        此NPC位于一个较高级别的地图,是一个可招募的强力NPC,想要招募此NPC除了需要完成一系列关于此NPC的剧情任务外,最后还要与此NPC来一场终极友谊赛,方可加入主角团。

 交互台词:①介意?哈哈哈,人类与魔兽的混血血统,难道不会觉得很帅吗?②哟,我的朋友,我们又见面了。③你很强的样子,来跟我打一架如何?④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带着兜帽?我也想光明正大的站在城市里呢,哈,如果,可以的话...(语气越来越小声)

形象描述:穿着一身骨制铠甲,身后背着一把铁制巨剑,面容帅气,额头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小角,脖子下方会露出一点魔兽的鳞片,在城市的时候身上会多披一件斗篷,并戴着斗篷的兜帽,身体强壮有力,常常会露出爽朗的笑容,浑身都散发出年轻的朝气与自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