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来看怎么找老婆,好奇宝宝进来(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22:06:46 作者:NumLock Language

PS:

1.此贴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找到老婆的过程和一些感受;

2.自己水平有限,也比较口语哈;

3.我老婆,不许乱说;

4.感觉自己越写越水,有点get不到大家需要的地方;

5.我就想更多人看到,为什么不能勾选上头条,给我过嘛。


正文:


二零二零年年初,疫情的突然来袭,在我们放假前两天,学校通知我们,走不了了,学校就像是一片孤帆,一年没有怎么出过校门的我只能在学校🏫度过我大二的寒假,过了一个特殊的年,每天按时起床睡觉,打扫卫生,上网课,枯燥而又难熬。


有天突然发现了一个APP,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我就用那个软件开始聊天,聊了两天,就发现可以直接打随机语音,直接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是一天晚上大概2点多,我遇见了她,我最最最爱的人,我的老婆,她是穿青人,声音很甜很甜,特别特别好听,说话带着一点点拘束,还有一点点紧张,简单尬聊了几句,我们在那个软件上就加上好友了,当时我肯定想不到,就这么遇见了能陪我走一辈子,并且支持我理解我的人,真是老天爷开眼。


在后面聊天的过程中,一开始我的戒备心也比较强,害怕碰上间谍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的人,所以没有加微信和QQ,可有一天突然聊到游戏,就加上了游戏好友,然后QQ就加上了,也是我用那个软件加的唯一一个人,现在想想,当时用那个软件真的就好像是上天的安排,就是那么巧,我们遇见了彼此。


当时她还问我是干嘛的,我就给她说了一句“我是保安,正在值班,半夜不睡,保你平安”,也给她讲笑话,讲小兔子的笑话,我还专门在图书馆拿了一本儿童笑话书,就为了听她笑。


那时候她也笨,不会拍照,也不怎么P图,发给我的照片也不好看,甚至还专门发丑照给我,当时我也有点犹豫,感觉长得不好看,要不算了吧,也离的挺远的,她家在贵州,大学在贵阳,我家在河南,大学在合肥,猜到我什么大学的朋友就别发了,发了不好哈。言归正传,不过当时想着再聊聊看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给大家点心得:


1.我觉得我运气一直不错,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才能遇见她,所以,平时多积德,赛博木鱼应该不算的哦;


2.异地真的很痛苦,很煎熬,需要双方的默默付出与坚持,每次相见都是恍若隔世,每次分离都是哭哭啼啼,如果可以,不建议大家异地恋,但是如果已经选择了,就不要辜负对方,分开时候每一天的苦,加在一起,就是相见时的甘甜;


3.没想到回忆也会让我落泪呢,可能是熬夜熬多了,困了吧。给大家分享一个消息,四月底、五月份我们就要结婚了,不买车,不买房,彩礼和嫁妆全是老婆的私房钱,两边的婚礼两边分开搞,也就是结两次,一次少数民族婚礼,一次传统婚礼;


4.因为认识老婆靠的就是运气,所以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点好运吧,盒友们,接好运咯。

【情投一盒】来看怎么找老婆,好奇宝宝进来(一)-第0张
【情投一盒】来看怎么找老婆,好奇宝宝进来(一)-第1张
【情投一盒】来看怎么找老婆,好奇宝宝进来(一)-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