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5"后山隧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8 11:57:01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215"后山隧道"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5"后山隧道"-第0张

描述

Level 215后山隧道是一条长达数万公里的隧道,这一条隧道大部分地方都是没有光源的。但是在随机地方会有正常通电的隧道灯,但电力来源不明确。主区域的隧道尚未完全探索。地面和墙面由混凝土组成,天花板由类似混凝土材料组成,但尚未确定由什么材料组成的。当流浪者进入这里,可以用视野看见的只有黑暗,所以建议流浪者佩戴手电筒进入此楼层。在主区域内,路上会随机出现挡路的交通工具,例如废弃的车,破旧的自行车,但因某种原因这些自行车是不可以骑行的。在正常的情况下,当流浪者走到部分车的旁边,这些车会爆炸,这些车是随机出现的。但因为此楼层独特性质的影响,流浪者并不会受到多大的伤害。

在隧道两旁会随机出现带有颜色的可以带流浪者到达此此楼层的部分区域。打开红色的门,流浪者将会进入逃生通道,但几率非常小,只有一万分之一的概率流浪者会找到这一扇门。如果流浪者进入蓝色的门,流浪者将会进入一个小房间。如果流浪者进入橙色的门。将会到达楼梯。

逃生通道

逃生通道是该楼层的第2个区域,总共延伸80千米,墙壁由瓷砖组成,在天花板上,每隔2.5米会出现一盏荧光灯,据一些好奇的流浪者把灯拆开。这一些灯都连接着电线,这些电线延伸到了墙里面,但具体延伸到哪还不确定。这一条走廊某一些地方会出现转角。转角里面是黑暗的一片,在这里建议流浪者不要打开转角里面的门,因为转角的门中有一定几率会出现笑魇,为了流浪者的安全起见,还是建议不要打开这一些门,这一条走廊的尽头是一扇门。打开这一扇门会随机带流浪者来到一个5级生存难度的楼层,(如果流浪者在这之前进入过level!,那这一扇门无论如何是不会带流浪者来到这个楼层的)。

小房间

小房间是一个大小约为20平方的房间,小房间的构成材料尚未明确,进入过小房间的人再也没有在后室中出现过。没有人知道他们去到哪里了,我们不建议流浪者进入小房间,因为据推测,小房间是游荡在此楼层的实体之一。

楼梯

当流浪者打开了橙色的门进入以后,则会来到此楼层的第3个区域,楼梯。楼梯是无限向上延伸的,按理论来说,楼梯是没有终点的,楼梯是由钢筋混凝土组成。此空间没有灯。因此像主区域一样,建议流浪者携带手电筒进入。据幸存的流浪者描述,此楼梯会根据你向上走的台阶数而决定实体的多少。在正常状态下,此楼梯中会有一些废弃的装修工具,比如废弃的爬梯和废弃的脚手架,如果流浪者的运气足够好,那流浪者可以在此楼梯中找到消防锤。此时在特定地方(例如类似用水泥封住的门)锤开它的话,流浪者会发现一条通道,这一条通道的终点是主区域。

一位名为“只因114”的用户发出的日志,目前成功接收4篇。

日志1

我记得我刚才还在level146的隧道,谁知道这里是哪里?真是的,今天什么运气让我掉到了这一个楼层。这里只有无尽的黑暗,还有在耳边那烦人的低语声。这里,真不是给人呆的地方。这里什么也看不见。(日志一结束)

日志2

我基本探索了这个楼层,这个楼层类似一条隧道,往远处看根本看不到尽头,路上有许多废弃的汽车和破旧的单车,我已经在这里探索了很久,这里根本没有尽头,这里真是危险,笑魇和窃皮者在这里随处可见,这里,这里根本不是给人呆的地方,不过这一层在随机的地方会有灯,不过奇怪的是实体似乎不会接近灯。所以我只能在灯下面。在这里强调一遍,千万不要进入这个楼层。各位,祝我好运吧。(日志2结束)

日志3

我离不开这一个楼层了,在这里强调一遍,千万不要进入215层,千万千万不要进入。就在刚才,我休息了一下,本想继续探索这个楼层的时候。在前面黑暗的地方出现了未知实体,它完全是黑的。根本看不清它是什么样。我只知道我刚一看到它时,它就立马躲到黑暗中,我根本看不到它是什么样。这时在远方传出了一阵声音“:跟随我吧,我带你去一片安详之地,换下这丑陋的服装,妈妈给你准备了更好的服装。(有借鉴w版level1.5)”。说罢,我浑身开始疼痛起来,这个疼痛是钻心的,好似有千万把刀在同时割我的肉,非常的痛。过了一会儿,疼痛消失了。我的眼前似乎出现了前室,我卡入后室前的场景。一切都不会那么简单。我已经多久没有闻到这现实自由的气息。我已经多久没有听到这鸟语花香和人们欢快的声音了。正当我沉浸在这美好的场景时,听到一句:“非常好,现在让妈妈来照顾你”。这一句话把我从这美好拉了回来,瞬间眼前这和谐的场景化作了碎片。随之而来的是浑身的疼痛。这个实体见他的计划失败了,随后开始尖叫起来,它的尖叫特别的刺耳,耳朵开始流出了血,过一会儿,疼痛消失了,见此情景,我立马飞速的奔跑起来,脖子上还有那什么母亲实体的触感,跑了一会儿,那个实体没有追上来。此时,我耳边又响起了低语“快走,不要留在这里”在这里再讲一遍,千万不要进入level215,否则你出不来了。

母亲爱你

母亲爱我

(日志3结束)

日志4

这里实在太美好了,简直就是鸟语花香,风景秀丽啊,这里太和谐了。朋友们。也赶快进来吧。(日志4结束)

据推测,只因114以已丧命于leveI215,请勿相信名为“只因114”的用户。

实体

在此楼层中,已被发现有猎犬、笑魇、肢丛、死亡飞蛾、窃皮者等危险实体,它们充满恶意。

独特实体:未知实体,疑似“母亲”。

据点和前哨站

由于此楼层的极端环境,无法建立任何前哨站。

入口与出口

入口

  • 在Level 214卡出可以让流浪者来到这
  • 在所有拥有公路的楼层进入一条黑暗的隧道可以来到这里。
  • 从前室的隧道卡出有几率能带你来这里。
  • 在level0卡入一面水泥墙有几率带你来这里。
  • Level1找到一条隧道可以来到这。

出口

  • 在逃生通道尽头的门可以带流浪者去到随机一个是生存难度5的楼层。
  • 在其他两个区域卡出可以来到虚空。
  • 在主区域卡出可以带流浪者来到Level 216。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