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他好像其实没有那么爱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2 09:53:58 作者:Player11802970 Language

和老公在一起5年,今年结婚了,之前一直觉得他很疼我,但昨天聊了一件事他第一次凶我了,挺惊讶的。

恋爱期间他在老家买了一套房,投资性质,后来结婚就用作了婚房,但由于我们都在别的城市上班,一年在这个房子里住的时间可能没有半个月,昨天半开玩笑地跟他讨论说是不是有点亏,每月房贷也不低,要不要考虑套现做点别的投资配置。

他很不理解为什么我突然说要卖房,现在也不是好价位,而且那是婚房,说着说着就凶我说最近沉迷投资太过了,我们不缺这点钱。我也很委屈,我知道那个房子的纪念意义大于实际用途或经济意义,但我也只是从资产管理的角度随口讨论下。

昨天中午吵完晚上他在公司待到很晚说要静静,回家了也不怎么说话,可能他觉得我把钱看得太重?还是觉得我们价值观不一致了,他在物质上确实没有要求。可我觉得不管现在赚钱能力如何,会理财总不是坏处吧,为什么明明是好习惯到他那里就不对了呢?

平时他基本上做什么决策,买房买基金,即使是套进去了他也会坚持,一直说都是小钱当交学费。但我说了想买车很久,第一句就是说在老家没什么机会开,说了一大轮最后才说我想买的都买。让我觉得他跟我之间的天平并不是平衡的,他强势而我的意见和期待他并没有那么关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