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纳西妲是主c吗 草神是辅助还是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6 09:17:4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纳西妲作为须弥的神,强度肯定是毋庸置疑的,许多旅行者更加在意的是纳西妲的定位,毕竟这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配队思路,那么纳西妲到底是不是主C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名角色的定位,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纳西妲是C还是辅助?

原神纳西妲是主c吗 草神是辅助还是C - 第1张

  首先低命纳西妲就是【辅助角色】,主要作用就是E拍个照给怪上持续挂草的BUFF,然后开个大生成领域给队友增伤/提高触发草元素的频率。在队伍中,起到持续触发草元素反应以及增伤的作用。

原神纳西妲是主c吗 草神是辅助还是C - 第2张

  满命纳西妲可以作为主C/副C来用,因为6命的效果需要用【普攻/重击】来触发,这意味着草神需要一定的站场时间打伤害,符合副C和主C的定位。满命草神的输出能力,不比常规满命主C弱,如果是触发的蔓激化伤害爆炸。

原神纳西妲是主c吗 草神是辅助还是C - 第3张

  总而言之,大多数旅行者的纳西妲都是挂草辅助来用的,可以说草神是草元素反应的绝对核心,只有草神能提供最稳定的挂草,还能给全队+200元素精通提高反应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