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新机制曝光!修道院居民需要保护!改版的平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8 12:22:20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空想花庭活动的全新机制已经公布,同时还透露了部分新敌人的情报。博士们需要提前了解一下,以便于在活动开启后更加得心应手。很不幸,这次新活动的关卡当中又出现了类似于第八章“乌萨斯平民”那样的非敌方单位,名为“修道院居民”。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空想花庭的新机制曝光!关卡中有修道院居民需要保护!改版的平民

不过博士们要注意这些“修道院居民”和传统的平民还不太一样,这些居民最终不会返回蓝门,始终在战场之中。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新机制曝光!修道院居民需要保护!改版的平民-第0张

修道院居民既不会被计入歼灭总数里面,也不会被敌方攻击,但是他们能自己“流血”,直到“死亡”。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新机制曝光!修道院居民需要保护!改版的平民-第1张

2、

博士们的战斗时间越长,就会对修道院居民越不利,实战中可以观察修道院居民头顶的特殊计量槽。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新机制曝光!修道院居民需要保护!改版的平民-第2张

当有敌人从修道院居民身旁经过时,居民就会进入“惶惶不安”的状态,会持续掉血。居民自己流血流死会扣除关卡生命值,这个要格外小心!

3、

个人感觉这次新活动主要是需要“快速作战”,缩短战斗持续时间很重要。再者就是需要避免敌人接近修道院居民。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的新机制曝光!修道院居民需要保护!改版的平民-第3张

另外活动关卡当中存在特殊装置“圣像”,靠近圣像的修道院居民情绪会受到安抚。圣像自身的技能开启之后会降低范围内所有修道院居民的恐慌值,避免流血的发生。

「结语部分」

新活动关卡中的圣像有一种吾导先路活动中“冰淇淋机”的感觉,不过从官方的情报来看,圣像似乎不会对我方干员产生什么增益效果。只是用来保护修道院居民的吧。不清楚圣像是否会被敌方攻击而导致损毁,修道院居民的血量数值和流血速度也只能在活动开启后一探究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