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有没有体制内过来人聊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18:10:55 作者:最后的天火 Language

聊聊工作的事:我在乡镇机关单位,基层gwy,参加工作已经2年半了,目前就是个一级科员,父母方面给不了我事业上的帮助,亲戚有好几个在当地体制内,也有点关系,但是他们顶多也就副科,而且也没多亲近,从小到大给我感觉。

一开始参加工作还是挺有热情的,后来谈了恋爱状态下滑了,去年又分手,状态一路低走,跟领导交流也提出要离开本部门,一直在dangjian办,今天领导又发话了,问我留还是走,让我思考,对于我个人来说是觉得乡镇有前途就混,没前途就调走,还有两年半就可以走调动,就是需要找关系出点力。

个人想法是乡镇混到副科、正科也是挺累的,但是还不一定排的到,所以前途就是个问号,现在就是处在这种模棱两可状态,做不到完全摆或者完全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