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0:46:45 作者:笨饺子 Language

我最爱的游戏之一主角也有同样的能力。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0张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张

《时空恋旅人》是一部2013年英国的浪漫喜剧奇幻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个有时光旅行能力的男子,为了拥有更美好的未来,试着改变自己的过去,却发现有些事情无法控制的故事。电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是一部温馨感人的爱情电影。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2张

电影的主要情节是这样的:蒂姆在21岁生日那天,从父亲那里得知他家族的男人都有回到过去的能力。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3张

他决定用这个能力来找到真爱,于是在伦敦遇到了玛丽,两人一见钟情。但由于他的时光旅行,他们的初次相遇被抹去了,他不得不重新追求玛丽。两人最终结婚生子,幸福美满。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4张

但他也发现,时光旅行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有些事情是注定的,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的。他的父亲患了癌症,他的妹妹遭遇了车祸,他的朋友的话剧遭到了失败。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5张

他试图用时光旅行来帮助他们,却发现每次改变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他最终意识到,他应该珍惜当下的每一天,而不是总是回到过去。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6张

他和父亲一起回到了他的童年,重温了美好的回忆,然后告别了他。他放弃了时光旅行的能力,和玛丽一起生活在现在,享受着平凡而幸福的人生。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7张

时间有限,爱无限,珍惜点滴,每瞬间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8张

我们不能像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有穿越时空的能力,但我可以像他一样,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人。应该把握住每一个当下,不要因为慌张而错过很多美好的事情,不要因为遗憾而陷入很多痛苦的情绪。(虽然是鸡汤,但是确实有营养)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9张

★人物分析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0张

玛丽是一个美丽而聪明的女孩,她是一位读者编辑,喜欢读书和写作。并且一个很有个性和魅力的女人,她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和梦想,她也很支持和理解蒂姆,尽管她不知道他的秘密。她和蒂姆结婚生子,过着幸福的生活,但也经历了一些困难和挑战,比如她的父亲去世,她的第三个孩子的性别改变,她的工作压力等。她和蒂姆一起克服了这些问题,成为了电影中最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1张

蒂姆是一个很有个性和魅力的男人,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和梦想,也很支持和理解玛丽,尽管她不知道他的秘密。不仅有浪漫的爱情,还有温馨的亲情和友情,让人羡慕和欢乐。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2张

他用时光旅行来改变自己的生活,却发现有些事情是无法控制的,有些事情是注定的。最终意识到,他应该珍惜当下的每一天,而不是总是回到过去。于是放弃了时光旅行的能力,和玛丽一起生活在现在,享受着平凡而幸福的人生。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3张

电影里面父亲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智慧和幽默感的人,他对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充满了爱和满足。他把时光旅行的能力告诉给了儿子蒂姆,并教导他如何用这个能力来追求幸福。他不是一个贪婪或自私的人,不用时光旅行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或获取金钱和名誉,而是用它来重温自己的美好回忆和享受当下的每一刻。也不干涉儿子的选择和决定,而是尊重他的意愿和感受。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4张

他在电影中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情感支柱,给了男主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启发,让他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和幸福。他和蒂姆之间的父子关系是非常亲密和温暖的,他们经常一起打乒乓球,聊天,开玩笑,分享心事。他们之间的对话和互动充满了幽默和感动,展现了一种深厚的亲情和友情。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5张

他在得知自己患了癌症后,也没有表现出悲观或绝望的情绪,而是坦然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并告诉蒂姆他已经过了一个很幸福的人生,没有什么遗憾。也没有要求蒂姆用时光旅行来拯救他,而是让提姆珍惜自己的家庭和未来。他和提姆的最后一次相见,是一起回到了蒂姆的童年,重温了他们在海边的美好时光,然后相互道别。这是一个非常感人和难忘的场景,也是电影中最让人流泪的部分。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6张

所以我认为这不仅是一部讲述爱情的电影,更是一部讲述人生的电影。

【人生必看电影】时空恋旅人-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