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名额已放送完毕 丨 12月1日iOS端首次删档测试名额限量放送!|保卫萝卜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0:28:11 作者:阿波 Language

阿波看到了安卓小伙伴们都非常期待游戏的测试,之所以在安卓系统的适配性工作完成之前开始TestFlight的小范围测试,是因为……我们有一段辛酸的故事……

《保卫萝卜》系列作品是单机游戏,一直以来都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游戏作品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我们也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但就像呆兔对阿波虎视眈眈一样,也有其他人意图蚕食我们的骄傲,在此前《保卫萝卜》系列也曾在公测前进行了安卓测试,但是由于技术安全原因,导致包体被破解,从而原创内容被抄袭,很多的小伙伴下载到了非正版游戏……


基于目前的技术安全考虑,iOS系统相对来说会比安卓系统的安全性高,为了让各位小伙伴都能玩到原汁原味的《保卫萝卜4》,同时我们希望验证游戏的玩法是否合理,故而只开启了小范围的TestFlight测试。同时,我们也在积极紧张的筹备安卓系统的测试和处理相关的技术风险问题,希望安卓的小伙伴们给我们一些耐心。相信很快,使用安卓系统的小伙伴们就可以登上呆兔岛啦!
测试名额已放送完毕 丨 12月1日iOS端首次删档测试名额限量放送!|保卫萝卜4 - 第1张
亲爱的小伙伴们!话不多说,阿波今天带来了重磅好消息!iOS端首次删档测试即将开始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呆兔首秀测试。

测试时间:12月1日11:00——12月16日23:59

测试要求:本次测试仅限iOS设备,为了获得流畅的测试体验,推荐使用设备iPhone 6s或更高配置的机型

下载入口:在12月1日11:00进入网页版TapTap(打开www.taptap.com),进入《保卫萝卜4》游戏详情页,点击iOS端的试玩,即可参与本次测试

测试名额:本次共计放送1000测试名额,测试资格先到先得,人满即止!

测试内容:2个主题的塔防关卡、呆兔屋收集与养成玩法、西游周赛玩法。

————————分割线————————

        我们认为闭门造车式地做游戏,终究无法制作出小伙伴们期待的《保卫萝卜4》,所以当我们制作完游戏的核心玩法后,就启动了首次测试。
        测试期即将到来,我们现在即激动又忐忑!一方面我们倾心打造的国民IP续作终于得以与大家见面;另一方面游戏仍在艰难的研发阶段,塔防关卡的玩法与难度、呆兔屋的收集与养成都有可能存在我们没有发现的问题。
       希望在这次测试中,我们能与小伙伴们尽情交流游戏的试玩体验,了解大家的想法和建议,从而不断优化游戏,不辜负大家对《保卫萝卜4》的期待!没有获取测试资格的小伙伴们也请不要失望,我们用制作人的发量起誓,一定会尽快提升游戏品质,尽早让游戏与大家见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