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8 14:45:19 作者:Vivyfans Language

全角色通关记录(天赋没说则默认是20贪欲20奥术5二段跳5远程加血加防)

胖子:魔女剑(尽量选加冲刺次数,胖子走路太慢了,操作的话就是无脑平砍,远程天赋可以换成加一冲刺次数)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0张

潘多拉:拉拉魔杖(小姐姐前期太弱,必须要有能前期安稳输出的武器,再加上天降的83.1装填速度也才11滴血险胜,数值真的很关键)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张

11滴血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2张

爱丽丝:克鲁枪(数值之力,小子!配合鸡腿和朋友饰品轻松拿捏)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3张

小黑:野蛮之斧(牺牲防御换来极强的进攻性,配合同是进攻巅峰的捕食套装,以及天运赐予我的万全准备,最爽的一把)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4张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5张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6张

魔女:宇宙套装(纯粹的数值,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学我带鸡腿,除非你钱多的没地方花:套装激活变身后无法切换武器,解除变身、切换武器后吃鸡腿也需要时间,这段真空期还是相当危险的,毕竟吃鸡腿就代表缺乏血量,再加上失去了套装带的防御力,很容易暴毙)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7张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8张

拉斯利:火箭炮(天赋20攻击20防御5二段跳5打折,开局本是赫卡特,但解锁套装后还是真香了,配合装填速度增快,以及开局天赋带来的巨额威力配合冥剑,数值之力小子,连一次复活都没给我打出来过,更别说牛排了)

注意一下,选择拉斯利时吃饭不要选择加血的,锁血上限,吃了没用,BOSS奖励血上限同理。此外因为他血上限只有40,很低,所以吃饭回血的收益也很低,我是配合血杯才能一直保持续航。能拿防御一定要多拿,血太少,难度8生存压力很大,没有足够的防御一次攻击就容易没一条命。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9张

上面的局都有血杯,较大程度上缓和了血线上的压力;但血杯并不是大部分人想象中的无敌存在,得到即通关。被削弱后的血杯吸血过于缓慢,更适合非BOSS房的清理,对抗BOSS时视情况选择更有针对性的饰品更为合适

小熊:光明骑士*锯齿剑(本来是想随便打的一把,前期没输出,靠飞刀+回旋镖打伤害,但在捡到磨弹器和放大镜后伤害意外的也还不错,就继续打下去了,没想到还真过了;但后期还是得换武器,这个游戏没输出真不行,越快打死敌人越好,打得越久容错率越低。锯齿剑Q的冷却很短,可以在进房前开一下,等快转好了进房,触发一次,再开一次Q在触发一次,伤害也比较可观。光明骑士就不用说了,找破绽上去砍就完了,单手武器在这个游戏真的高双手武器一等,副手带一个盾牌【推荐塔盾和筝形盾】能提升很多防御,容错率拉满)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0张

矿工:谷神*爱丽丝的枪(天赋20冲刺20贪欲5二段跳5打折。本来是初始武器*赫卡特的组合,后来换成现在的了。矿镐减攻减防真挺伤的,前期怪的数值不高还好,后面高了起来摸一下就20.30的扣,受不了。想玩冲刺就得拿冲刺盾,别的都差点意思。之前本来玩过一把矿工,但是打猹的时候愣是冲刺冲不过去,一直被卡住挨打,我当场被气的想退游。之后本来不想玩矿工的,但祈祷出了一个发胶,那就不好意思了。矿工的被动乍一看没有什么负面效果,但在实战中其实很别扭,需要多加练习。另外,冥剑算翅膀类的,矿工捡不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矿工装备了阿朱娜,那他的冲刺就会变为可穿过敌人的普通冲刺(不知道是不是BUG)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1张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2张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3张

手枪大师:射出的子弹会返回的枪*火把(天赋带错成矿工的了,但问题不大。过关途中刷到了好几个加装填速度的,不得不说这把枪配合装填速度是真的猛,其他任何枪配合装填的表现肯定都没有他好。不过再好的机制也要有数值支撑,配合骰子之神和其他优秀饰品拿捏。)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祈祷充能满的情况下必出粉武,而粉武中没有手枪,我个人推荐手枪大师要么是出配件时上场,要么就是卡充能赌着出手抢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4张

摩托加速人:纳斯特隆德(冰枪)*屠龙者(天赋:10威力10防御5二段跳5奥术20贪欲。凑齐冰套后质变,提供的寒冰障壁可以挡住很多子弹,屠龙者只负责开技能,剩下的就是常规的走位和输出)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5张

厨师:拉普拉斯*火把(版本更新时还没解锁,在我把上述人物的新衣服都解锁时才准备把他的也做了。我记得解锁他要用锅铲消灭100个敌人,消灭完第100个时会直接提示解锁。为了刷锅铲,我先是刷了好几遍城镇的商店,一直不出,后来没办法了用小骑士打普通难度刷,最后总算在庄园的3合1里出了。刷的时候也有技巧,放2蓝加1白。厨师的效果是-33血获得一个类似于塔娜的盾、射的更准,以及初始武器变成厨师的救赎。我开局祈祷出来一个万全准备,又在商店里买了一把扫帚,在一层时又吃了加装填速度的食物【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在二层见到拉普拉斯,剩下的,就直接吃了。XD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6张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7张

最后附上全角色的时装预览( ´▽`)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8张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19张

【Dungreed】全人物服饰解锁流程纪念-第20张

#单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