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09:40:15 作者:梦酱 Language

    不知不觉间,创见江湖活动已经陪我们走过了近三月的时光。在这段时间,蚩梦时装“鬼魅影”在诸位少侠的共同见证下,从线稿开始,慢慢染上颜色、成为立体模型,最终走入不良人江湖,成为景色的一部分、成为我们为这个江湖画上的第一抹颜色。

    接下来,你又想如何执笔呢?
  《画江湖之不良人》系列动漫中,各色人物一直是令我们为之折服赞赏的,不仅女性角色个性鲜明、令人喜爱,男性角色也同样形形色色,有的洒脱不羁、有的专注深沉,每个人都与众不同、每个人都独一无二。当这些各异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的共研活动中,又将为这个江湖带来怎样的色彩?

     即日起,我们将同时开启两位男性角色——尤川与侯卿——的共研活动,开启这个不良人江湖浓墨重彩的一笔。
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1张     他是万毒窟少祀官,历经坎坷挫折,却始终未变初心。然而沉稳持重之内,他其实有无数面貌——谋算是他、刚烈是他、温柔是他、爱憎分明是他、克己自苦是他;这许多个面貌组合一起,方才是复杂的他。
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2张    他是玄冥教创始人之一,能力卓绝、来历成谜、神秘莫测。他飘行江湖,有无数表象:嘴毒是他、自恋是他、好学是他、淡泊坦诚是他、机敏周密是他;然而每一个表象,又都是不容错认的他。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3张    少侠们可曾想过,把每一个“他”,都置入这个江湖?创见江湖第二期时装共研——何当君意写风流,我们为尤川与侯卿各准备了三套不同风格的时装线稿,这里面,可有你最希望看到的那个样貌的他?

尤川-南疆祀

      愿祈南疆祀,朝来贺清平。他总把娆疆置于自己的肩上,负重前行,毁誉不计,纵然伤痕累累,也仍一往无前。心有十万大山,他自能隐忍坚韧,敛少年意气于心机谋算,哪怕迢迢长路孤身一人,亦风雨无阻。
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4张尤川-风清羽
      清羽乘风知倜傥,长江入海显激昂。如果有机会,他是否愿做一个普通少年?可以读书骑马,可以结伴踏青,可以不谙世事,可以率性天真。拂去算计、争斗与鲜血,或许也只是一个青涩且真诚的灵魂。
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5张尤川-月幽忆
     君子如月,忆之皎皎。待人以诚,人未必以诚待之,但那份诚心终究皎洁如月,人所共见。若记,当记他的专注与执着,人性岂只黑白,纵遇挫折,蜕变成长之后,自有他真正出锋入鞘的光芒。
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6张
侯卿-风流客

    桑田已尽归沧海,不变风流话本心。他一贯自在随心,却又进退有节。若有机会邀入现世,或许他会喜欢这种风格吧,高贵帅气、尽显风度方为尸祖本色——时与空俱不能改之恣肆随性、潇洒风流。
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7张侯卿-飞白玉

      云飞阡陌琢白玉,幽墨新题染画梁。他若行走江湖,便做有品味的侠;他若从文秉笔,定是有格调的儒,胸中有山水人间天下事,手下起琴棋书画诗酒茶。一言一行、一笔一画,俱写风骨,文采煊然。
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8张侯卿-沧浪行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我足。红尘万象,能行与世推移、心不动如山,方洒脱于世、快意逍遥。“真仙人”,无论自矜抑或自嘲,他都有以仙人自比的资格,这便已是超脱物外之境了。
创见江湖——“何当君意写风流”第二期时装共研活动启动|不良人3 - 第9张

       百位少侠心中,或有百样尤川与百样侯卿,不知这各自的三套时装,是否有少侠眼中他们的模样?若有,为它投票,将你心中的那个少祀官和尸祖留在不良人3江湖中;若少侠有新的设计创意,也尽管提出,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描画他们更多的样貌。

【时装投票入口>>>https://tp.wjx.top/vj/rbkRgr0.aspx<<<

     如果少侠对于当前的时装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请提出,如被采用,还有特殊福利酬谢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