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双枪龙骑振同调 屠龙大哥扫天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4:20:55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龙骑兵团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套卡组(我喜欢的可太多啦)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卡片的combo(逐渐省略单卡效果讲解(大刀大刀,你什么时候来啊!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双枪龙骑振同调 屠龙大哥扫天下-第0张

如果你非常喜欢大哥,首先非常标准的展开,元老院丢灾魔,装备方阵;灾魔除外元老院,特招自己,再装备方阵;方阵特招8+2出大哥。

手牌没有大哥可以考虑龙之灵庙送走一个,墓地也能起效,这是灾魔剑的优势,宛如城塞鲸。

没弄来灾魔剑,就用装备卡启动,元老院丢一张装备方阵,和方阵出雷枪龙,装备方阵,再特招;

给方阵装备装备卡,开效果装备第二张方阵,第二个方阵跳出来,和雷枪出8星泛用,这里可以出废铁龙,

废铁龙效果炸掉自己装备和对面一张,再和第一张方阵,也就是之前装备装备卡的方阵出大哥。


大哥的好处:除外对面怪兽没有一回合一次的限制,开局保底2次除外;

同调出场的这张卡被炸,可以以同调召唤的形式,出长枪,长枪装备墓地的大哥和方阵,如果对面没解掉长枪,下回合方阵出来,还能出大哥;

*优先用鸟兽族做大哥cost,不然一些卡片没发从墓地拉小龙。

*长枪虽然是8星,但是需要鸟兽族非调整,我们只有2星的调整龙,没有6星的非调整鸟兽,所以正常同调是出不来的。

**所以8星就要用其他的卡片来代替了,废铁星尘随你选。

*对面怪兽铺满,那就不要用元老院跳灾魔剑,先用元老院和方阵出雷枪,再跳灾魔,多一个除外频次。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双枪龙骑振同调 屠龙大哥扫天下-第1张

先攻不愿或不能做以上展开,那就元老院装备一只小标枪,等到对面破坏的时候,用小标枪带破,小标枪就能炸一卡。

或者元老院丢小标枪,装备方阵;方阵特招同调雷枪,雷枪装备墓地小标枪,开羁绊的力量,再开效果,攻击能来到4000,小标枪也能炸一卡。

当然,这两种情况下,没有小标枪装备的,也可以用装备卡,拉一只卡组的小标枪装备。


中后期的指挥官复活墓地方阵,算是一个续航,考虑到开局上手没啥用,除非灵庙在手,但也要考虑本家鸟兽太少,所以下1-2即可。

*龙骑兵团没了这个续航就是真的一滴续航都没有了。

可能有的小伙伴不想抽小盒,但是玩预组,那我就推荐0-1,但是还是要考虑本家浓度,所以可以带士兵代替。

小标枪通召效果拉士兵,然后给她装备;士兵效果再让小标枪跳出来,一样4+2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双枪龙骑振同调 屠龙大哥扫天下-第2张

携带调和的宝牌,顺便加一只小标枪增加调和成功的几率,这样丢了方阵过牌,先手上手指挥官也能顺利展开了。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双枪龙骑振同调 屠龙大哥扫天下-第3张

最后说一个牛的,灾魔装备的怪兽仅限龙族,这个仅限是褒义,因为可以装备已入墓地的大哥。

使用陷阱卡疾驰可以将装备的大哥复活,同时还留有效果,只是遗言效果不能开了。

【南灵小红帽】提供了几个很好的思路,我也很喜欢搭配白龙的构筑,贤士可以送墓元老院出白灵龙除外对方后场,同时8+2和方阵出大哥。觉得有帮助的朋友可以给up点赞三连哦~

军团的一次炸2也很强力。感兴趣的大家可以看看视频。一族啥的也挺有意思。此外还有二重旋风+小标枪类似。


最后的就是缺点,怕盖怕打断,需要大约4张左右的风枪来保证展开,大家自行选择下就好了。(圣枪神枪双枪龙骑兵,笑死)

这里我更推荐圣枪,因为装备卡的缘故,不怕攻宣坑,所以我们只要防着对面的部分陷阱卡就好了,一张风顾不来多坑,一张枪却能确确实实让对面白交一坑。

资源积累不起来,没有关刀有个灾魔剑还是略卡,比较看手牌质量。

没法下打断坑,不然自己卡组展开几率就会受到影响。

龙骑算是终于让同调卡组们的地位有了些起色(但还是没多大起色),大哥登场也非常有存在感和成就感,

虽然强度不高,打得过古巨基,就是怕极了重坑和忍者黑魔导之流。

喜欢的朋友可以小成本尝试一下!(小心内战先手!!)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实战情况与理解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双枪龙骑振同调 屠龙大哥扫天下-第4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双枪龙骑振同调 屠龙大哥扫天下-第5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