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82~8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13:00:19 作者:Land亲 Language

82.管道幽灵!

俞泽铭的选择非常聪明,成功进入K1和通过管道之后,他便和另一个队友选择直接扑向控制室。

控制室是核子危机中B点较为重要的区域,不仅可以阻挡回防CT的脚步,同时也能拿到包点站位的信息,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只有拿到了控制室,蓝门才算是彻底安全。

而铁门的三人只需要给出一颗埋包烟,安下雷包,那么这场胜局就已经奠定了一半。

秦邹燕公秀等三人组一就位,就听到了语音里俞泽铭的那句控制室没人,顷刻之间,这场铁门和蓝门的双重同步进攻就此展开!

岚山航空看样子是直接放空了B包点,这波双门同步进攻凌厉,但是非常可惜的扑了个空,不过没有关系,至少包点的控制权已经易主。

燕公秀没有掉以轻心,因为他非常害怕铁板下有人拿着大狙在架过点,还是非常谨慎的给完了手里的包点烟和两颗闪光,试试证明他的谨慎是正确的,因为控制室的俞泽铭已经给出了铁板回防的信息。

他正在语音里呼唤着秦邹来包点帮忙,可是秦邹却把自己的脚步停留在了铁门里。

因为他嗅到了一丝不对劲。

“等我一下,我卡一下铁门。”

他的语音里的声音格外冷静,燕公秀也读懂了他的担忧,放弃了包点的第一枪位反而是来到了包点铁板下的死角。

这个位置非常愚蠢,但是他没有办法,铁板下回防的CT给出了一颗控制室的隔断烟,两颗混乱的闪光之下,原本在蓝门附近的他,近乎是五六秒都没睁开眼,只能凭借着自己对地图的熟悉藏在了铁板之下的死点。

这个点位回防必清,而且清理必死,如果自己不选择主动掰扯,那么一颗火就足以让他失去性命。而如果主动去掰扯…

燕公秀对自己的枪法没有足够的自信,因为他深深的明白这一点,所以他非常急切的想要一颗烟雾弹给自己创造一个生存空间。

CSGO有很多种赢法,拖延回防时间组织对方不能拆包也是其中之一。

外场的一线烟由三颗烟雾弹组成,加上一颗包点的下包烟,此时蔷薇外中的最后一颗烟雾弹在自由人秦邹的手上。

断后,辅助队友,处理残局,都是他的活。

秦邹在语音里听到了燕公秀的大喊,但是他还是没有回头,因为他总觉得事情的不对劲,游乐园的那么被偷屁股让他明白了这支王八队的能憋程度远远的高于了他的想象。

刚才下K1的时候明明有一个人在用道具拖延,但是他此刻却消失的无影无踪,无论是包点还是控制室都没有看见他的身影,这并不是一个合理的现象,那个本应在B点防守的人却消失的无影无踪。

蓝门和铁门都是关闭的一个状态,即便是非常细节的进去了再关上然后回到铁板等待回防,他都不可能一个声音都不漏,无论是脚步还是关门声都没有在耳机里出现过。

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后路。

但是管道已经搜过了,两个位置都没有人,现在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挂了梯子上A,亦或是隐匿在某个被他忽略的角落之中?

秦邹明白自己如果现在分神切道具给燕公秀制造一个烟雾弹的掩体很有可能会导致自己被击杀,在上一局的游乐园中他已经因为自己的大意错过了一个重要的Timing,这次他不会了。

无论如何,现在是抓住B点蒸发的那个幽灵,还是断铁板和管道回防都是他的活。一直到燕公秀近乎在语音里崩溃的大喊,他都没有分神。

“我草啊!秦邹!!烟啊!烟!”

那颗火从死点蔓延开去的时候,燕公秀近乎都快要被逼的哭出来了,他真的不明白这个秦邹到底在干什么,就在这时,站在铁门外斜坡之下断后的秦邹,终于是等到了那个他一直在等的Timing。

程蝶的做法非常聪明,在看到了那五个背身之后他并没有着急开枪,因为他明白凭借他自己的枪法,最多只能换掉一个,俞泽铭这个怪物完全有可能完成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180°恐怖拉枪。

所以他在目送着那五个人下斜坡之后,又重新藏到了管道里。

管道里的他拿到了巨量的信息,对方3铁门2蓝门的站位被岚山航空摸了一个一清二楚。

这一波2铁板3管道下B回防的阵型也集结的非常快,因为管道安全的缘故,三人也迅速的来到了下层通道。

现在无论是反摸指挥室还是反摸铁门对方都将无力招架,谁都没有想到这个信息的盲区看似微小,但是程蝶他却做到了最大化。

岚山航空非常擅长抓一些别人想不到的Timing,无论是之前不讲道理的游乐园吴天荣B小干摸拯救世界,还是现在的程蝶隐忍放长线钓大鱼,这支队伍的特色都逐渐在这毫无保留的两局之中体现了出来,而这些细节上的处理能力,是蔷薇外中,最不具备的。

在上一张的游乐园中,燕公秀虽然凭借着自己超高的IQ三番两次的破了岚山航空的局,但是他也不可能做到把把都火力全开。

只有仔细的处理每一个点,才能把岚山航空这支王八队伍彻底打败,而秦邹则意识到了这点。

这波的后点架枪直接抓到了周旭和程蝶两个人从铁门短坡往下走的Timing,一个没有去预瞄清点,一个还在切刀走路,秦邹毫无悬念的拿下了这个双杀,而在这完成这一切之后,他终于是在燕公秀快要被烫去天国之际,给出了那颗死点的烟雾弹。

完成断后的同时,保住了包点的队友,秦邹现在所做的一切完完全全的像观众释义了什么才是一个合格的自由人,合格的断后!合格的得分手!

两人被断之后,秦邹迅速在语音里给出了管道可能下了人的信息,另一个反摸指挥室的CT也被断掉,此刻雷包已经发出了急促的滴滴声,铁板回防的吴天荣在看到程蝶和周旭的被击杀后,他就已经知道了这一局的走向。

岚山航空两人保枪,连丢两分之后三人经济重置!

 

 83.手雷会指引一切!

这一局中双方的博弈都非常精彩,蔷薇外中在这一局中展现了多层战术,先是一线烟的道具配合,再是32清点的包点同步,这支队伍的战术素养实在是让人赏心悦目,而岚山航空强大的抓Timing能力以及纪律性都让人瞠目结舌,所有的人包括解说都以为程蝶要拿到刷屏,但是他想的比所有人都多。

他重新缩回管道的时候,直播间的观众已经是满屏的问号以及不理解。

陈佳楠明白,程蝶没有做错,这一局中他的决策很好,如果他击杀了两个,然后被反杀,那么蔷薇外中的位置信息又会重新丢失,对方无论是重新回到外场还是集结打A都无法得知。

而他选择了放蔷薇外中过去,并且迅速的集结了队友进行一波同步回防,这一系列的操作唯一不在和人们解释,为什么CSGO是一个团队竞技类游戏。

即便是这一局的博弈之中,岚山航空最终因为秦邹的发挥败下了阵来,但是在陈佳楠的眼里,他已经看得热血沸腾!

从地图来到核子危机开始,双方都变得愈发锐利如此焦灼的战况之下比分来到1:2,岚山航空目前为止只拿到了手枪局的那一分,但是他们任有一战的余力,这两把保下来的枪将成为关键。

这张地图中,吴天荣在经济上的管理极为谨慎,能保枪就不硬刚,为的就是打这种长线作战的准备,但是这并不是办法,如果他们没法快速找到解开局面的办法,那么蔷薇外中的经济积累机会变得愈发恐怖。

这一分从理性上来说应该让,但是吴天荣选择了强起。

“我们可以看到吴天荣非常的刚啊,在保留了一个满道具微冲和一把长枪下来的情况还是要选择刚枪,如果这一分没有拿到,那他将要面对的是两把ECO,连丢三分的恐怖局面,届时1比5的比分,岚山航空上半场的防守压力将拉满!”

吴润凯在台上解说的愈发激情,他没有想到继苏宁这种神一样的选手之后,居然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对局,上一场的死亡游乐园热度堆上去了后,这下半场直播间的人数居然都直逼15W!一下就拿到了分区的流量前三!

这让主办方不得不紧急去给他置办了一套小西装,拿上了专业的手卡和佩戴式麦克风,原本只是想着来娱乐度假的吴润凯,现在也是走在台上,踏着锃亮的小皮鞋走来走去,找回了自己的台风。

“想要推倒蔷薇外中这座已经积累起经济的大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岚山航空如果在这种局面下还要选择墨守成规,那么等待着他们的无疑又是被蔷薇外中这座大山碾碎。”

吴润凯能意识到的事情,他吴天荣怎么可能不知道。

现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只能抓住机会前压,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但是这谈何容易,面对燕公秀这样一个心思缜密的指挥,他越是打的顺利,在前期的铺展就越是稳健,如果对方这一局选择了默认,那么他们的前压,反而就成了自己送上门的不攻自破。

所以吴天荣一直在等,即便是他已经摸到了黄房里,他也迟迟不敢出。

对方的这一局中并没有选择和上一把中一样的外场一线烟爆弹,开局反而是格外寂静,在开局炸完A点蓝门之后,蔷薇外中就没有了任何的声响。

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吴天荣的脑中不断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对面为什么没有进攻的勇气?

只要他们主动出击,随便进行一波A点或者B点的平推战术,这一分都不会有任何差池的拿下。

但是如果此刻蔷薇外中选择拖…那...一旦哪个点漏了Timing,让起了全甲的岚山航空用手枪拿到击杀,那一切的主动权就会易主。

夜长梦多这个道理燕公秀不应该不懂。

而此时的燕公秀他现在正贴在匪厅的黄房外,已经和吴天荣一样头脑风暴到了现在。

“时间已经来到了最后的六十秒倒计时,两队人马已经成了一幅静止的画。嗯?导播?是我这里的网卡了吗?”

吴润凯是在打趣,因为他能够感受到几人晃动的准心以及为了让自己保持注意力的小频率左右按方向键。但是这二货导播好像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在听到主持人这句话的时候居然信以为真,重新载入了一下输入源。

正是这几秒之间的空隙,回来的时候已经黄房已经发生了交火!

吴天荣的终究还是被留在了黄房里没有走出去的机会,但是他的牺牲不是徒劳的,他还拉了两个人垫背!

这个人就是被他等到的燕公秀以及试图补枪被拿下双杀的秦邹。

俞泽铭的及时跟上才让这场悲剧没有继续上演下去,可是正当他完成补枪,一颗后点的炸雷直勾勾往他门面扑来。他身形微荡,往后一藏,并没有吃满伤害,仅仅只是掉了二十几点的HP。

这颗炸雷并没有炸掉俞泽铭的自信,因为他知道对方只有吴天荣这一把长枪,微冲和手枪都不可能从他这把2700的AK47中占到任何便宜。

“周旭非常的聪明,这颗炸雷不仅成功的劝退了俞泽铭的再前压,而且压低的血量也能成功拿到对枪优势,吴天荣黄房里的这个双杀已经是近乎倾尽所能,现在就看我们的周旭能不能对得起老队长的这份牺牲了!我们的周旭非常勇敢啊...什么!他居然....”

这颗炸雷并没有炸掉俞泽铭的自信,因为他知道对方只有吴天荣这一把长枪,微冲和手枪都不可能从他这把2700的AK47中占到任何便宜。

可是等到他端着枪出去的时候,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周旭的手里居然是一把M4。

劣势枪位,劣势血量,俞泽铭的这份自信却在这个时候把他给亲手葬送。

俞泽铭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岚山航空还能有第二把长枪时,上帝视角的吴润凯已经炸了锅!

“沃德发!周旭!你真的是个天才!这颗炸雷机会瞒过了所有人!吴天荣那把掉在地上的枪!被他居然炸到了自己的手里!这种高智商的精彩操作,真的让我无法相信这只是一场邀请赛!在周旭完成对俞泽铭的击杀后,没了两位主心骨的蔷薇外中兵败如山倒!让我们恭喜岚山航空顺利的拿到了他们上半场的第二分!”

#

#我在黑盒写小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