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英雄你太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2:33:24 作者:初白 Language

级别:40级满级,大概肝24小时,27级以后升级明显变慢,战力在10多万时候推图阻力最大,20万以后变轻松,但是战力涨得很慢。

地图:进地图需要战力要求,所以推图过程中,高战力装备一定留着,即便是垃圾,这样可以加速推图。大多数都停在boss房刷经验,因为boss房会产出武器。地图都有详情,自己仔细看一下产出比较好。


金币:提升装备位强化,但是提升不多,不用太刻意去看广告。

钻石:前期可以买来激活职业技能,后期买一些紫色套装和橙色装备用。

技能:商店能买到除了战士终极技能的所有技能,技能对标别对名字,技能一定要提升,靠刷boss房获取碎片,提升一次500战力。战士的终极技能需要在23万战力以后的boss房才能打出。

属性:面板中急速就是攻速,讲究刷怪效率肯定是偏伤害型的词条最优。

打boss技巧:boss房打不过,不要硬打,去前面刷好装备提升战力再来,打不过一般是太脆扛不住,或者法师暴毙,中期可以拿战士或者圣骑偏法型高战力装备给法师,提高法师坦度,防止暴毙。进boss房最好拉倒一角,让法师尽量不承受伤害,毕竟法师才是输出大头。

职业:战士主要负责抗,圣骑奶和buff,法师输出,战士装备纯物理攻击力,法师魔法攻击力,圣骑两者各一半,新装备不知道是谁的看一下装备基础面板就知道了。

套装:优先各职业两件套,毕竟加500攻击力,圣骑四件套最优,有了以后基本过图毫无压力,法师的也还好,战士的感觉比较呆。

装备:游戏的快乐源泉,装备品质,黄紫蓝,绿白不考虑,装备属性百分比80以上为良好,附加词条不偏移为良好,尽量是伤害型词条最好。高战力装备一定要留着,即便词条辣鸡,为了方便进图。装备回收就把绿白设置回收就好了。多看下地图详情,方便刷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