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witch新机为8英寸LCD屏!机身储存最高512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23:46:19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据Wccftech的报道称,任天堂的下一代Switch将配备更大的机身内部储存,以及一块8英寸的LCD显示屏。

在最新的播客中,Nate the Hate谈及了任天堂新款游戏机的相关消息。此前,他在官方公布之前就曾泄露过许多关于游戏的消息。

曝Switch新机为8英寸LCD屏!机身储存最高512G-第0张

之前的报道已经提及新机可能采用LCD屏幕,而现在这位博主指出,这块屏幕的尺寸将达到8英寸,而目前Switch所使用的是6.2英寸的OLED屏幕。此外,他还透露新机的机身储存升级将非常显著,最大容量可达512GB。

预计这款新机可能会在2024年末(9月到10月)推出,并可能伴随着一款新的3D马里奥游戏的发布。这一系列的消息让任天堂的粉丝们充满期待,他们对这款新机和可能的新游戏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