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男女主的关系和一些猜想|纸嫁衣4红丝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16:17:45 作者:黎安笙 Language

我有一个合理的猜想,崔婉莺就是聂莫琪的记者朋友。
简单的梳理一下纸嫁衣四代男女主的关系(包含13号病院)加上自己的猜想:

宁子服和聂莫琪是夫妻,申墨卿和王娇彤的房东(聂莫琪的姐姐聂莫黎由于被汤婆婆所收养与申墨卿同住一个村子-末水村,聂莫黎可能单方面认识申墨卿,聂莫琪所处的奘铃村与末水村同属于上下游的关系,也有可能认识申墨卿,由此把房子租给申墨卿)


陶梦嫣与聂莫琪同属奘铃村,在小时候属于玩伴关系(同上一条的猜想也有可能认识申墨卿,聂莫黎也有可能单方面认识陶梦嫣),与张辰瑞是学妹的关系,与小奚同属于奘铃村(小时候可能是玩伴)是陶梦嫣的学姐

梁少平与陶梦嫣的前世祝小红是一对苦命鸳鸯,被解开封印前只喜欢听戏唱歌,解开封印后恢复正常,与宁子服聂莫琪申墨卿和王娇彤同住一个小区

申墨卿是王娇彤的男友,宁子服和聂莫琪的租客,是张辰瑞的网友(交流过魂魄离体)
王娇彤是申墨卿的女友,宁子服和聂莫琪的租客(除此之外没有与纸嫁衣系列的人物有明显的关系)

张辰瑞是崔婉莺的前男友,陶梦嫣的学长

崔婉莺是张辰瑞的前女友,聂莫琪的记者朋友

奚医生,奘铃村人,与聂莫琪陶梦嫣肖医生相识(同村),也与聂莫黎相识(学姐学妹的关系),喜欢肖医生?(在纸嫁衣第一部的彩蛋里,奚医生明显讨厌奘铃村却为什么帮助聂莫黎将陶梦嫣骗到奘铃村呢?)
肖医生,奘铃村人,与聂莫琪陶梦嫣小奚相识(同村),也与聂莫黎相识(学长学妹的关系),喜欢小奚?(结合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彩蛋,肖医生可能有精神分裂症,因为对奘铃村的文化感兴趣走火入魔,最后疯了,他疯了之后去了哪里?)
聂莫黎,纸嫁衣系列的总导演,一手策划了这一系列的剧情,是聂莫琪的姐姐,因为怨恨父母抛弃了她,后来来了解了鬼能成仙,刀了一对又一对的小情侣(疑点重重:她的父母是否是被她所杀害,她是怎么离开鬼门关的,就算有机娘子的法力也不容易)
还有一些谜团:纸三的守墓人去了哪里?王娇彤的前世或祖先是什么?聂莫黎所寻找的古籍是关于什么的?纸一老道所说的“替死鬼”是谁?
只能想到这么多了,欢迎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