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2:32:57 作者:haotong Language

第二天比赛的第一场对阵双方是G2和NIP,刚刚回归完整阵容的G2再次碰到了IEM冬季赛中带着替补phzy淘汰了他们的NIP,比赛打得十分胶着但是最终还是G2靠着尼公子的通天带完成了让一追二。

地图BP: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1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图一 Nuke(G2 11 - 16 NIP)

图一来到NIP选择的Nuke,他们先做进攻方。手枪局NIP发p250给REZ,他拿起p250外场直接爆头AmaNEk,正门收过路费的Niko补回人头但是自己也被plopski打掉,3v4的回防回防断匪厅的hampus直接被秒杀,残局的人头互换中还是NIP更胜一筹。强起局Niko大仓鸟狙空枪白给,随后拿到大量地图控制权的NIP直接夹A,再赢一个eco后0-3开局。

长枪局Niko在k1用单向偷到了REZ,不过包点的Jackz被es3tag秒杀,随后es3tag配合队友的闪光直接进入包点以一个三杀帮队伍赢下长枪局。第五回合G2给了AmaNEk一把英雄大狙,他在管下爆头位狙掉了干摸的hampus,第二时间NIP再想打正门,Niko杀人栏杆收过路费同时AmaNEk补到三楼下狙掉两个完成翻盘。第六回合G2开局铁板二换一,同时外场的Niko也被REZ架住,三楼外的Jackz偷到一个但是NIP已经进入A包点,1-5。

第七回合三楼下AmaNEk和k1的Niko各打一个但是hampus和phzy补回了人头同时phzy又狙掉两个,1v2的残局Jackz也没有找到机会,NIP再拿一分。第八回合NIP控过外场后夹A,包点Jackz和hunter二换一同时三楼的nexa也被phzy架住,NIP再赢一个强起局后比分来到1-8。

十回合Niko外场前顶拿到首杀,铁板AmaNEk狙掉一个但是贴墙的nexa白给,Jackz黄房一换一,NIP再想摸三楼下又被AmaNEk狙掉一个,phzy想上三楼抓AmaNEk但是被盲狙打掉,G2拿到第二分。十一回合NIP直接爆闪强打A但是死管的hunter没有白打了一个背身后又混死一个,三楼上的Jackz也架住一个,G2再拿一分。十二回合NIP外场一线烟但是没放人下k1,第二时间准备正门夹A,大仓AmaNEk架住两个随后Niko也摸出k1再打一个但是hampus把枪都补上了,1v1的残局nexa还是更快一步,G2也拿下对方的eco,5-8。

十四回合NIP假下管真打A,这次REZ配合闪光拿到双杀NIP只有外场单摸的hampus被打掉,还剩很多道具的NIP轻松拿下这分。上半场最后一分NIP控制铁板随后匪厅集合,黄房上hunter被烟里的plopski先看到随后第二个Jackz也被他爆头,虽然Niko混烟补回人头但是2v2的残局G2交流略有失误,上半场结束5-10。

下半场手枪局G2给Jackz发出一把p250,断铁板的Niko先被秒杀,随后G2准备集合打铁板但是phzy和REZ和交叉火力以一个3+2拿下手枪局。强起局G2一线烟Niko直接冲进管下,随后G2控完铁板后准备夹B,但是柱子后的REZ连打两个拖到了队友的回防,NIP再赢一个eco后比分来到5-13。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2张

小孩准了

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Niko又是一个人进入k1,随后G2准备集合爆A转铁板,但是他们切着刀往前跑碰到了正准备前顶的hampus和phzy,3v5的局面死管hunter打掉一个被换但是Niko站了出来,他用四个精准的爆头包括三个单摘帮队伍追回一分,6-13。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3张

单摘王

二十回合Niko一个人摸进大仓,G2正面打的很顺利但是REZ补到正门抓到Niko还没看正门的timing补回两个人头随后被Niko补掉,但是铁板前顶到黄房的phzy背身连空两枪送G2无伤进入包点,G2再拿一个eco。二十二回合Niko快速进正门抓到NIP没人看正门的timing帮助队伍一换二进入包点,但是残局阶段G2各点都没架住只剩包点的AmaNEk面对1v3的残局打了2.5个后也无能为力。二十三回合G2默认被摧毁正门连续掉人但是Jackz和nexa用三个爆头补回了人头,2v2残局没血的nexa先被架住有限的时间里Jackz也找不到人头了,NIP拿到赛点。

二十四回合G2一线烟下k1,Niko正面拿到首杀同时外场的hunter也断住一个,G2追回一分,再拿一个强起局和eco后比分来到11-15。二十七回合G2想A点爆弹plopski黄房上以一个无情四杀终结了G2的追分,16-11,NIP拿下图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4张

朱元璋终结比赛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5张

图一战绩

图二 Dust2(G2 16 - 11 NIP)

上半场手枪局G2先攻,NIP重A轻B,G2清过中路后出中门准备夹B,hampus双架打了一个但是包点的REZ被包夹无法取得击杀,回防阶段Jackz连打四个帮队伍拿下手枪局。再赢下强起局和eco后3-0开局。长枪局G2小道爆弹,phzy没吃闪A大收到一个过路费,同时plopski配合队友的闪光警家回防连打两个并且phzy也又架住了第二时间出A大的土匪,NIP拿下长枪局。第五回合Niko位置很好大狙顶着火强出A大狙掉三个瓦解了NIP的防守,4-1。

第六回合plopski静音干拉A门Jackz居然没架住甚至没打中对方,G2再想打小道也完全无法处理phzy的大狙,NIP再拿一分。NIP赢下随后的强起局和eco后比分被NIP追平。第九回合Jackz先被REZ狙掉,phzyA小大狙前顶也是一换一,第二时间G2想上小道又被斜坡REZ狙掉一个,4-5。下一回合eco局G2前期拿到了1换2的人头优势,虽然hampus不断地在用手雷磨对手的血量但是回防阶段NIP的时间不够了,G2完成翻盘,5-5。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6张

雷神hampus

十一回合phzy车位灭火烟后狙掉旋转跳观察的Niko,随后G2中路集合准备出中门,警家hampus被秒杀随后B包点的es3tag也被白后白给,A小plopski再想前顶也被AmaNEk盲狙打掉,G2再拿一分。十二回合警家hampus白给,phzy顶出A大狙回人头,G2小道上包点这次Jackz躲开闪光连打两个拿下这一回合。十三回合Niko先在B1拿到头皮位对磕拿到首杀,虽然hampus摸得很快但G2正面处理的很顺利,4v2的局面G2阵型太散REZ和es3tag各打一个补回人头,残局阶段es3tag连打两个赢下这分,7-6。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7张

批3?3爷!

十四回合Niko出中门又打出突破,但是假门的es3tag补回人头,虽然Niko在A小又秒一个但是plopski补到斜坡架住Niko后又爆头了想补枪的Jackz,第二时间G2虽然补掉plopski但是已经没有时间了,上半场最后一分G2经济不好NIP稳稳收下,上半场结束比分7-8。

下半场手枪局hunterB1双枪前顶拿到首杀不过NIP进入包点,回防阶段的对枪环节警家3名ct二换二不过B洞的hunter和AmaNEk非常准,G2拿下手枪局。强起局Niko和hunter中路一个直架一个打以一个3+2帮队伍无伤拿下这分,再赢一个eco后比分来到10-8。

十九回合NIP控过A大后B洞集合准备爆弹,AmaNEk狙掉一个后再想拉B门烟被架死,包点的nexa一个没打,这次还是Niko站了出来提防了A大单摸的REZ又打掉了想下包的人,G2再拿一分。二十回合NIP直接出B洞hunter刚住两个,车位的Jackz一个没换,Niko炸死了包匪又要闪出狗洞打掉了车位的土匪,随后险之又险的拿下eco后比分来到13-8。

二十二回合暗道phzy双架架住AmaNEk,随后A大Jackz很激进但是没找到烟后的人头,A大ct二换一,警家双架nexa偷到包匪但是拥有人数优势的NIP还是更胜一筹,他们追回一分。二十三回合G2纯e虽然赌到对方主攻方向但是手枪的交叉无法给NIP造成太大困难,13-10。

二十四回合Jackz非常准在A大用沙鹰拿到两个爆头,与此同时nexa又用沙鹰架住了B点想单摸的人G2完成翻盘。二十五回合NIP想夹B但是B点的两名ct完成了一个1换3,拖住NIP进攻的同时也等到了警家烟散,G2再用两个爆头拿到赛点。二十六回合A大争夺战NIP更胜一筹,二换三顺利进入包点,hunter想要闪出警家烟也被白着架住,15-11。

二十七回合NIP出中门Niko和es3tag一换一,NIP想上小道hunter以一个三杀瓦解了他们的进攻,还了对手一个16-11,比赛进入图三。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8张

图二战绩

图三 Inferno(G2 16 - 14 NIP)

上半场手枪局NIP先攻,香蕉道争夺战双方三换三,2v2的残局hampus先架住一个随后hunter也只做到一换一,NIP拿下手枪局。强起局G2矮墙双架Niko沙鹰秒杀plopski,NIP选择集合打A,hunter一换一AmaNEk正反补全收,2v3的局面AmaNEk包点孤立无援但他靠着包点头皮位又拿到一个爆头,G2完成翻盘。随后G2拿下强起局和eco,3-1开局。

长枪局hampus匪口烟后混死了香蕉道的nexa,随后二楼plopski又抓到timing打掉了hunter,A1的Jackz完成一换一,回防阶段还是拥有人数优势的NIP更胜一筹,由plopski拿下最后的1v1残局。第六回合G2双人二楼虽然AmaNEk空枪但是Jackz打掉两个,第二时间hampus补掉Jackz不过Niko和AmaNEk都完成了架枪,拿下对手eco后比分来到5-2。

第八回合G2中路非常规,hunter以一个四杀摧毁了NIP的默认,随后的eco局NIP也没能打出效果。十回合Niko出B口再次头皮位对点打赢了hampus,随后反清香蕉道他又是一个人头,Jackz找到了锅炉房的背身,NIP再想在B外防守烟后双架也被nexa解读。十一回合NIP半起局直接爆闪上中路,中路组合闪把G2马棚上和链接近点的ct白了个彻底,包点的AmaNEk大狙也全白后被扑掉,NIP以一个非常漂亮的快攻拿下第三分,8-3。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9张

 表哥发挥

十二回合nexa被hampus打掉但是nexa的亡语火补掉了hampus,4v4的局面B点AmaNEk狙掉一个,防守烟后的Niko被混死,同时断后的plopski找到了hunter的侧身,进入B包点后phzy大狙狙掉警家Jackz,只剩棺材的AmaNEk打残一个后被双拉打掉。十三回合hunter和AmaNEk各打两个顶住了NIP的中路默认帮助队伍再拿一分。十四回合hunter在A二楼拿到首杀,可是plopski的B点突破非常犀利,他配合队友的闪光先架二箱再打警家,G2没能打赢回防。上半场最后一分G2没有经济但是Niko又统治了香蕉道,沙鹰两个爆头轻松瓦解了NIP的香蕉道控制随后又捡起烟雾弹和AK一个人控制住了B点,第二时间只剩三人的NIP没能打下G2的4A,上半场结束10-5。

下半场手枪局G2准备夹B,Jackz秒杀链接REZ随后被es3tag烟后混死,es3tag补到书房又偷到了hunter的侧身,AmaNEk冲进教堂打掉了包点的ct,NIP回防补掉AmaNEk,可是phzy香蕉道绕后背身没打死被Niko的p250回头反杀,他再配合nexa扑掉hampus,只剩一个es3tag选择赌守B,G2转A换完位置后es3tag没能完成这个残局,G2拿下手枪局。十七回合NIP在香蕉道混战中0换2大优开局,G2再想打A也没解决掉NIP的交叉火力,NIP完成强起局翻盘,11-6。

十八回合Niko鸟狙上来先爆头中路的phzy随后又在香蕉道匪口烟爆开前爆头了木桶peek的hampus,可是中期G2又一次选错了方向,依旧缺少枪械的他们被中路的交叉火力收了个干净,NIP完成3v5,再赢一个eco后比分来到11-8。

二十回合开局的香蕉道争夺plopski和es3tag各拿到一个人头,随后NIP二楼双人前顶二换一,3v2的局面NIP更胜一筹。强起局虽然phzy大狙空枪被手撕但是补到链接的es3tag和后面的plopski各打两个兜住了局势。二十二回合Jackz干拉plopski打出突破,但是NIP这回合是个重B,es3tag和hampus二换三将人头打回2v2,REZ想拉出警家被AmaNEk架住,phzy狙掉两个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12-10。

二十三回合Niko干拉香蕉道隔断烟被phzy大狙架住,G2只能选择链接夹A,小坑REZ被秒但是大坑hampus拿到两个击杀拖到了队友的回防,链接es3tag连打两个帮助队伍守下这分,NIP再赢一个eco后比分被NIP追平。二十五回合plopski在香蕉道烟雾后先混死Niko,又混残了匪口的nexa,第二时间G2再想打B也被NIP用人换人的方式惊险守住,NIP反超比分。二十六回合G2的eco虽然丢掉首杀但是又是Niko站了出来,他先用沙鹰手撕链接大狙捡起大狙再在链接双架偷到了小坑的ct,G2完成翻盘,13-13。

二十七回合hunterA1先被hampus打掉随后G2再想夹A,他们靠着二楼的Niko先爆头REZ再跳下来打掉大坑hampus,以一己之力帮队伍拿下关键局。二十八回合hampus中路鸟狙大胆摸侧道被第二时间出匪口的Jackz架住,单挂香蕉道的Niko被phzy打掉,链接plopski一换一,大坑的REZ用两个沙鹰爆头瓦解了G2的进攻。二十九回合hampus干摸旋转楼梯拿到首杀但是在后退的时候被hunter穿死,第二时间G2再想打B虽然es3tag架烟架住一个但是Niko跳上一箱先解决掉大狙随后补掉了台下的es3tag,残局阶段捡起大狙又是一个击杀帮队伍拿到赛点。常规时间最后一分NIP经济不好,AmaNEk链接打出突破随后配合队友一个简单的夹A摧毁了NIP的防守,16-14,G2图三险胜以2-1战胜NIP。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10张

又是Niko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11张

图三战绩

全场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波黑枪王来临,瑞典豪门棋差一招,G2 2-1战胜NIP取得首胜-第12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