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5】空的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22:12:46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4】八重神子的建议

在仔细思考八重神子的建议后,空决定去看看所谓的通缉令,“嗯,就在这里吧,没有人,不容易被发现,这一路过来好像有不少通缉令呢,似乎每一张通缉令的旁边都有一份不一样的东西...我倒要看看是什么!”

“通缉令...最高通缉令,通缉稻妻社奉行神里绫华以及外来旅行者,二人照片如下,发现二人并向幕府军提供有效线索者或将二人捉拿归案者将有重赏,在此提醒,二人穷凶极恶,还请民众多加小心!”

“嗯...没什么特别的,旁边的寻人启事...如遇此人请尽快联系冒险家协会...提供有效线索者必有重谢...”

“这俩不是差不多吗!?什么寻人启事...哼!”空说着便将那由荧手写的寻人启事扔在了地上,“哎...”寻人启事飘落在地,一阵风吹过将寻人启事翻了过来,他的背面写满了字,这也吸引了空的注意,他重新捡起那张寻人启事,仔细阅读后面的文字。

“亲爱的哥哥,我是荧,不知你是否能看到这封信,将军在各地都派遣了大量巡逻军队想要将你们捉拿归案,所以神子推测如果你没有离开稻妻应该会在渊下宫或者其他环境非常恶劣幕府军无法搜查的地方,我会去那些地方找你,当然...我并没有接受将军的委托,找到你只是为了让你不要在沉迷美色了,我不知道她用了什么手段让你愿意为她做出这样的事情,但作为你的妹妹,我是不会放弃你的!我现在暂时居住在稻妻城内,你们离开后社奉行一团糟,将军暂时让宵宫代替绫华的小姐来主持社奉行的工作,我也会经常去那里帮忙,我们都很担心你,如果你回心转意的话...可以在晚上来社奉行找我,放心,这不是陷阱,哥哥!做出那种事情,我相信你一定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吊胆之中吧!我会找到你,即使跑遍整个提瓦特我也要找到你!然后我们一起回归正常的生活,就像以前那样,不用躲藏,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哥哥...希望你看到之后可以回心转意... ——你唯一的亲人  荧”

“想让我回去吗...虽然...但是...我真的好爱绫华啊...”空似乎十分痛苦,他很犹豫,一面是正常的生活一面是自己心爱的人,自己要如何选择?

“我...我这是怎么了...”空回想着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一切都真实发生但又是那么的不切实际,“妹妹...对不起...”空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寻找妹妹,妹妹的心意他收到了,但他还是做出了他的选择,“绫华等着我!”空乘上浪船,返回鹤观,在船逐渐远离陆地之时,他似乎看到陆地上有一个黄色头发的女孩,在不停寻找着什么,但一无所获的她崩溃的跪倒在地抱头痛哭...

“妹妹,这是我所选择的道路,你还是不要被牵扯进来了,从那晚开始我们就注定...无法在同一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了...”

(未完待续...)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5】空的选择-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