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想玩steam 上买的战地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20:48:07 作者:SHINN811 Language

本人有1个steam的账号,2个epic的账号俗称 A和B 。

唯一的steam账号跟epic的 A 账号互相关联了。

一开始steam上没有购买战地5,在epic的 B 账号上买了战地5。

众所周知,想在steam/epic平台上游玩ea的游戏就得下载ea平台以及登录绑定账号。在战地5之前我就在steam上玩其他游戏接触了ea平台。所以有了ea平台的 A 账号。后来我又通过epic的 B 账号游玩战地5,绑定的ea账号也是 A。同时又在steam账号上买了战地5,它提示我安装游戏,我又安装了一遍。然后点击启动,他提示我您的电脑上已经有了一个账号了,请切换账号游玩当前拥有的那个。然后我一气之下,把现有的那个游戏给删了,epic也跟着删了,ea也跟着删了。在steam上重新下载了战地5,重新下载了ea.

然后ea的账号我又创建了一个新的。把绑定给更改了。但是没用。这个新的ea账户能识别到我在steam上买的游戏。但是识别不到战地5的文件。但是我确实下载了。下载在规定的steam的文件夹下,路径无中文。甚至在同一个文件下的双人成行它是可以识别到的。

此时此刻在steam上打开战地5的话,它会提示要安装ea,然后就会跳出ea的弹窗显示正在准备游戏。然后steam就开始验证游戏。验证到100%,steam上的 正在验证 更改为 开始游戏 。


我已经废了。这里就不放相关的问题图了。没多大意义。至于为什么要买两个游戏。其实一开始我没打算买。所以后面想和朋友快乐双排就想买了,发现steam没打折epic正在打折,着急快乐双排就在epic上买了。至于为什么有两个epic的号,那是因为有个epic是日区的。看了眼价格普遍都比国区的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