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Go》营销费近5亿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2:25: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外媒报道称,《大富翁Go(Monopoly Go)》的开发工作室Scopely在营销方面的投入高达近5亿美元,这一数字超过了索尼在《漫威蜘蛛侠2》和《最后生还者2》等多款大型游戏上的支出。

《大富翁 Go》是一款多人移动棋盘游戏,于2023年4月11日推出。自发布以来,仅用短短三个月时间就创造了10亿美元的收入。目前,这款游戏的总收入已经突破20亿美元,下载量更是超过1亿次,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之一。

《大富翁Go》营销费近5亿美元-第0张

Scopely的高级发行副总裁Eric Wood在最新一期的《Game File》中证实,公司仅在市场营销和用户获取方面就投入了约5亿美元。据Scopely表示,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开发游戏所花费的资金,而开发《大富翁 Go》这款游戏共耗时7年。


《大富翁Go》营销费近5亿美元-第1张

相较之下,《最后生还者2》的开发成本约为2.2亿美元,《地平线:西之绝境》的开发成本约为2.12亿美元。而Insomniac工作室的开放世界大作《漫威蜘蛛侠2》超出预算的开发成本约为3亿美元。可以看出,《大富翁 Go》在营销方面的预算远超过了这些规模庞大的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