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i7两鸡单日榜首,17加班突围赛,PeRo状态好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3:29 作者:OLDboy Language

BOSS训练营S3授权赛第二天中,i7凭借老菊的出色发挥,积75分拿下单日第一,总分也来到了102分提前锁定晋级,17由于阵容的变动,状态有所起伏,加上第一日仅23分进账,目前积65总分,不出意外应该要加班突围赛。

【绝地求生】i7两鸡单日榜首,17加班突围赛,PeRo状态好转!-第0张

夏天的试训使得PeRo前期非战斗减员率大大降低,而且决赛圈概率上升,昨日共计3场打入决赛圈阶段,正面战斗也所有提升,所以对PeRo来说并不是枪男不够多,而是缺少一个运筹帷幄的大脑。

【绝地求生】i7两鸡单日榜首,17加班突围赛,PeRo状态好转!-第1张

今日将进行小组赛第三日BC组,根据赛事规则,三天小组赛总积分前八将直接晋级决赛,剩下队伍参加突围赛争夺剩下8个名额。

【绝地求生】i7两鸡单日榜首,17加班突围赛,PeRo状态好转!-第2张

今日且看CCG是否还能延续首日的超长发挥继续吃分,中部队伍除STG外,其余像TMA、DDT、4AM、WCM、TL、NH、GSW、Tianba和CTG等今日依旧在场,所以17基本确定突围赛,PeRo极有可能又是守门线徘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