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兰斯01简单剧情回顾——利萨斯冒险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6:52:12 作者:Capercaillie Language

在之前的兰斯杂谈中,我看到一些人想看兰斯系列的剧情解说,之后的兰斯4也预定了要进行剧情解说,所以我决定先做一次兰斯01的剧情解说来试试水。当然了,相信兰斯01很多人都已经玩过了,因此我们就做一下简单的回顾,专注于主线,尽量少的去关注那些与主线关系不大的支线剧情,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BV:BV1JT411w7f

【PC游戏】兰斯01简单剧情回顾——利萨斯冒险记-第0张

兰斯从工会老大基斯那里接到了一个不错的任务,去利萨斯寻找一位失踪的贵族少女——小光,兰斯本想找个更大的任务,但看在小光是可爱妹子的情况下,还是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兰斯派希露前往小光曾就读的皇家贵族学校打探消息,自己则在城内探索。但兰斯忘记自己把钱都放在希露那了,只能把自己的剑抵押在了旅店老板娘那,这才不至于要睡在公园里。

【PC游戏】兰斯01简单剧情回顾——利萨斯冒险记-第1张

兰斯四处打探小光的下落,最后在酒吧老板那里得知,老板的女儿被城外的一群盗贼抓走了,说不定小光也被他们绑架走了呢?于是兰斯便前往城外洞窟,途中遇到了美女副团长和墙男不列颠,并从副团长那里拿到了团长房间的钥匙,打开了团长室的门,发现此人正在欺负女孩子,兰斯非常生气,明明只有自己可以欺负女孩子嘛,怎么能让别人欺负呢。于是兰斯上前干趴了团长,救下了酒馆老板的女儿,也从他们父女俩那拿到了自己应有的报酬。

由于在盗贼团那没有找到小光的下落,兰斯只能继续在城内搜查,却因此被神秘忍者盯上,神秘忍者抢走了兰斯的所有金币,并威胁他放弃调查小光一事。但想让兰斯停止调查那是不可能的,兰斯依然继续调查,也因此与神秘忍者多次对峙,在与神秘忍者的某次战斗后,兰斯发觉她往王城方向撤退,便怀疑小光事件与利萨斯的王公贵族有关,于是兰斯便策划进入利萨斯内城,去调查利萨斯的上流阶级。

【PC游戏】兰斯01简单剧情回顾——利萨斯冒险记-第2张

从希露手中拿到通行证后,兰斯成功进入了内城,在那里,他发现竞技场名单里有一位叫“忍者大师”的选手,兰斯认为此人就是袭击他的神秘忍者,便打算参加竞技场击败忍者,并审问小光的下落。

在与内城门卫美娜多比赛后,兰斯拿到了竞技场的参赛券,参与到了竞技场的角逐中,等到兰斯真正对决忍者大师时,才发现他根本不是那个神秘忍者,线索又一次中断了。

这场对决的赛后,兰斯遇到了自称王女随从的玛丽斯,玛丽斯邀请他为王女效力,兰斯听说王女是位不折不扣的美女,便非常高兴的前往王女的寝宫接下了任务,前往王女的别墅完成除灵工作。

【PC游戏】兰斯01简单剧情回顾——利萨斯冒险记-第3张

兰斯不知道的是,这次的任务完全在莉亚的掌控之内,莉亚看出兰斯的鬼畜本性,她要把兰斯变成自己的工具,因此把他派往自己的别墅进行测试。兰斯在莉亚的引导下,一步一步了解到了莉亚别墅里发生的事情。

原来莉亚从小就卷入利萨斯的宫廷斗争中,在这个过程中,莉亚逐渐变得阴暗且残忍,她开始享受拷打他人,用尽各种方法折磨她人便是她的乐趣。而兰斯也在别墅中鬼魂的讲述下,认识到了莉亚的残暴和女孩子们受到的伤害,在了解到一切的真相后,兰斯来到了莉亚的寝宫,与莉亚对峙,却不幸中伏,在这个关键时刻,佯装被俘的希露发挥了关键作用,一个魔法逆转了战局。计谋失败后,莉亚害怕自己的行为曝光,没有通知军队,而是与玛丽斯从暗道逃跑,兰斯只能再一次探索别墅,这一次,他终于找到了被折磨的不成人形的小光,也发现了莉亚的暗道,在追击过程中,兰斯终于完全击败了神秘忍者,并给予了她名场面级的惩罚。

【PC游戏】兰斯01简单剧情回顾——利萨斯冒险记-第4张

惩罚完神秘忍者后,兰斯继续追击莉亚与玛丽斯,由于莉亚想要喝水,拖慢了逃跑速度,因此她们两人被兰斯追上,玛丽斯为了保护莉亚,战斗力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也就被兰斯击败了,莉亚也因她此前对女孩子们的残忍行为,受到了兰斯名场面级别的惩罚。

事件结束后,莉亚虽然认真反审,释放了原来的俘虏,但她被兰斯整出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莉亚下令包围了兰斯家,要强行与兰斯成亲,兰斯只好带着希露从后院逃跑,寻找下一个冒险的目的地。

那么兰斯01的剧情到这也就结束了,相关的杂谈也已经在另一个视频里聊过了,如果你对这套的回顾过程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通过评论或私信的方式告诉我,我会在下次改正。

后记

这次的兰斯01简单回顾效果不是特别好,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内容太少,只做主线简单回顾不是很看的够,所以我在后面的回顾里加入了大量的支线,以后会考虑重制一下这个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