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22:02:25 作者:歿.̷͕̖҇̉̊̀͢ Language

V.和incyde都M掉之后我目前对于15以上难度的曲目就暂时没有什么执念了,尽管还有不少都性着,比如玩具盒、vox绿谱、以及现在已经不会打了的交互博物馆等等,但我执念强的只有我喜欢的曲目,所以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我不M就非常不舒服的曲了。

ps:交互博物馆属于例外,虽然我很喜欢因为某些原因需要复健一段时间才能再打。
换句话说,现在我终于有时间闲下来推一推喜欢的歌的tp了,我一直认为能把自己喜欢的歌tp推高是一件非常自我愉悦的事情。
本帖是个记录贴,主要以记录每日推歌来留作个人纪念用,也欢迎大家来讨论。
此外,趁此机会,我也刚好来叨一叨自己喜欢的曲目,不过个人表达力有限,主要列出曲目而原因从简。

Top 1. ͟͝͞Ⅱ́̕ (System Offline)(收录于Vanessa人物曲包下)
自我入坑推完剧情到现在为止最喜欢的一曲。7分半充足的时长让这首交响曲的表现力张弛有度,不管是平时在安静的时候戴上耳机循环还是在游戏里配合拍点敲击感觉都非常非常有感觉。相较于电音版本而言,我更喜欢相对“纯”一些的交响版本,对于我这种比较业余的人来说能把每个音符和乐器的声音听得更细致舒服。
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1张Top 2.V.(System Offline)(收录于Vanessa人物曲包下)
喜欢这首的程度几乎不亚于上一首。作为V.的交响乐版本,我反而是先喜欢的这首再关注的原曲。尤其开头和后半段特别有感觉。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2张Top 3.Used to be(System Offline)(不在游戏曲包中)
打完剧情走字时播放的一首歌,为钢琴伴奏+人声。与情感起伏比较激烈的电音版本相比,我感觉这个版本在相对的平淡中更多地突显出了惋惜与悲伤,这种曲风非常戳我。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3张Top 4. ͟͝͞Ⅱ́̕ (Chaos)(收录于Vanessa人物曲包下)
电音+交响mix版本,相对于纯度较高的交响乐版本情感起伏更加激烈,同时加入了一些剧情要素(相信大家应该都记得在4:59左右时的那声“ivy”),配合游戏谱面食用效果更佳。
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4张Top 5.Crimson Fate(收录于Crystal Punk人物曲包下)
这首和前面几首风格差异很大,说两句crystal punk吧。其实一开始我挺抵触这种比较“吵”的风格的,最早在推剧情的时候也总是尽可能避免打cp团(即使因为剧情需要,我都是打相对平和的sunshine duration推的等级)。但是后来在曲包里听到这首的试听一下就爱上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cp团人物包下的一些曲目。
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5张

Top 6.Cherry_Stop at Nothing [Andy Tunstall remix](收录于Cherry人物曲包下)
轻电子流行曲风,感觉歌手音色好棒,算是cherry这个曲包下我最喜欢的一首了。
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6张Top 7.velkinta feat. Cikado δ A-Tse(收录于Crystal Punk人物曲包下)
综合而言感觉相当不错的一首,个人鉴赏力十分有限不再多评价。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7张Top 8.iL(收录于国际版Ivy曲包下)
致敬L章+炒冷饭,感觉尾杀对应的原曲部分钢琴的低音作为背景配合高音意外的舒服。由于各种原因不再多评价。
(由于曲绘被多次和谐就不放了)
Top 9.Still [Piano Version](收录于Crystal Punk人物曲包下)
凄美的钢琴版本,rayark吃刀片吧
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8张Top 10.CHAOS(System Offline)(收录于Vanessa人物曲包下)
作为交响版本,在保留了原来主旋律特色的同时感觉很有叙事的史诗感,同样是比较喜欢交响的曲风。
日推tp&个人cytus2记录贴(不定期更新)|音乐世界 Cytus II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