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埃斯波大师赛:决赛入场券!Apeks 2-0 E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1:25:3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埃斯波大师赛,Apeks对阵ENCE,双方大战一触即发,争夺唯一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经过BO3的比拼,Apeks以2-0击败了对手,顺利晋级总决赛。

【CS2】埃斯波大师赛:决赛入场券!Apeks 2-0 ENCE-第0张

地图BP

【CS2】埃斯波大师赛:决赛入场券!Apeks 2-0 ENCE-第1张

查看详情

图一:Vertigo

图一来到殒命大厦,拿下手枪局胜利的ENCE却没能在之后的anti-eco中继续拿下胜利,反而是Apeks完成了翻盘并豪取3-0的连胜。

比赛来到第11回合,开局ENCE选择常规默认,第一时间先对大坡进行拼抢,CacaNito在第一枪位顶住了压力拿下击杀,直接将ENCE的默认劝退。gla1ve第二时间call出转B战术,ENCE快速的转点让第一时间没有来得及回防的Apeks被打了个措手不及,gla1ve一把ak开路双杀瞬间将B包点清空,ENCE轻松拿下B包点的控制权。从后路回防的CacaNito抓住了ENCE被正面回防队员吸引的时机直接偷了ENCE的背身,拿下双杀完成了最后的翻盘!

【CS2】埃斯波大师赛:决赛入场券!Apeks 2-0 ENCE-第2张

Apeks在防守方的精彩发挥让ENCE十分头疼,他们难以在Apeks的长枪局的防守下前进一步。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ENCE依然没能拿下手枪局的胜利,而Apeks更是连战连捷迅速拿下了赛点。ENCE在来到长枪局之后总算是获得了一些与Apeks拼杀的资本,ENCE拿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连扳三局,但是上半场种下的巨大差距让ENCE实在难以实现翻盘。率先拿下赛点的Apeks不再拖泥带水,凭借精湛的战术博弈最终完胜ENCE,以13-7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2】埃斯波大师赛:决赛入场券!Apeks 2-0 ENCE-第3张

图二:Anubis

图二来到阿努比斯,手枪局失利的Apeks并不打算坐以待毙,但是选择强起刚枪的他们并没能完成对ENCE的翻盘,即使双方的枪械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依然没能赢下这一分。ENCE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ENCE先做常规默认,第一时间做控图骚扰A大牵扯Apeks的防守重心。ENCE的A区默认并没能起到应有的效果,防守的ct很快推出道具就将他们的进攻节奏破坏,而这也逼迫ENCE进行转点重新向B区组织进攻。ENCEB区爆弹展开,包点一线烟强行下包,maden吹风机烟中混死一人,而kyxsan同样修脚还以颜色。ENCE的防守由于包点一线烟的缘故被限制在了B门附近,这也直接导致他们难以找到好的枪位来阻击Apeks的回防。Apeks众人在烟散的一瞬间发难,迅速融化了B门内侧的所有守包匪徒,门外拿大狙的太阳神也只打出一换一就丢掉了小命,ENCE无奈让出了这一分。

【CS2】埃斯波大师赛:决赛入场券!Apeks 2-0 ENCE-第4张

来到图二的ENCE充分利用好了进攻方的优势,两头牵扯的战术让Apeks苦不堪言。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7-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peks依然没能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但是他们在长枪局到来之后很快就扭转了局面,连续拿下5-0的连胜将ENCE打停,并将比分追平。ENCE在防守方遭遇连败也让他们的心态出现了不小的变化,而在关键的赛点争夺也出现了问题,棋差一着被Apeks率先拿下了宝贵的赛点。比赛来到最终局,走到悬崖边上的ENCE别无选择,决定使用非常规前压来打乱Apeks的进攻节奏,而Apeks稳健的架枪直接让ENCE的这一战术泡汤,而ENCE放空包点的打法也让Apeks抓住了漏洞,dycha在A大的前推直接被摸穿中路的匪徒前后夹击直接丧命。太阳神面对最后的残局实在是难以操作,无奈输掉了最后的机会。恭喜Apeks 13-11 ENCE!

【CS2】埃斯波大师赛:决赛入场券!Apeks 2-0 ENCE-第5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