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懂时的心悸(含剧透)|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21:31:28 作者:琥珀小i Language

首先说明我算是有点悲观主义,喜欢悲剧,但更渴望悲剧后的喜剧。
LUCY算是我第一个玩的GAL了吧,还是四年前初三的时候,在4399游戏盒上找到的盗版,当时花了两天玩完了一开始的假结局,很难受,后来是不甘心接受这个结果,然后去百度(因为找攻略这种事情我还是知道的),发现原来跳制作信息后面还能继续。

双线过去未来交错的叙事在揭穿的时候,给我年幼的心灵带来了无可磨灭的震撼,当看到“我”和LUCY再度重逢时,我哭了,在那个深夜里,躲在被窝里,为一个游戏而哭。当然这个结局并不让我满意,有情人历尽千辛万苦重逢后,我更想看“我们”的余生,渴望甜甜的喜剧,不过这样的留白结局也可以了。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也是玩过各种各样的GAL,像FATE,十二神魔器,万华镜等等,但是我都不能把自己代入进去,就像看故事(GHS)而不是身临其境。
LUCY不一样,或许是年轻人的叛逆,在初三那段日子很颓废,有点像男主,LUCY让我沉浸,幻想我也能捡到一个美少女机器人,陪我度过孤独的叛逆的时光,就算不被社会认可,不被承认。
今天在TapTap上看到,又想起了那种懵懂,那种对爱情的心悸。LUCY带给我的记忆和缘之空差不多,都是二次元的启蒙,虽然我现在不怎么关注二次元,但是这些记忆会保留一辈子的吧。
说这么多,多半是半夜没事干,想叙说一下自己的寂寥懵懂时的心悸(含剧透)|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1张。LUCY也是我steam上第一款游戏,初三毕业前做暑假规划的时,第一件事就是去买LUCY,但是后来再也没碰过了,估计是成长后不想改变自己对初恋的印象吧,所以在TapTap上就不补票了懵懂时的心悸(含剧透)|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2张
最后总结一下,没玩过的朋友,如果你是新人,LUCY会是最适合入门的一款GAL。而如果你已经饱经风霜,LUCY也是适合调剂心情的一款治愈GA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