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不戳|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21:30:36 作者:打电玩的何安 Language

虽然不是绝佳的故事,立意也没有特别深,但是故事真的很好看,爷一口气就打完全部内容了。

各种角色之间的对话以及父亲大人和主角的交锋戏处理的很好,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由于楼主都经历过男主家庭这种事,所以既视感很强烈……哈哈)


爷按流程玩的,玩了坏结局又玩了好结局,最后结局真的爱了。

⚠️剧透警告⚠️
.

.

.

截图留恋针不戳|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1张老父亲的最后妥协↑针不戳|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2张重逢的泪水↑针不戳|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3张上面贺图↑,露西头左上角是男主,图左上角应该是那个露西发明者老教授(教授是露脐控吧没错吧😏),露西左手上面是男主死党,露西右手下面那个是出现过的路人,肯定是串场的制作人吧这画风,哈哈。左下那个人估计也是制作人吧不清楚了。
这里猜测一手,那个守卫机器人怕不也是制作人串场,那画风和那个路人,像,真像啊🌿针不戳|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4张全成就达成↑

另外说一下,死党和露西原地结婚吧↓这两个人都超级古灵精怪。
一脸夫妻相(
很喜欢这两个人。针不戳|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5张其实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都爱了。
——不过父亲大人先吔我一拳啦欧拉!

.

.

.

.

.

怕刀的人,不要看下面的内容

.

.

.

.

.

.

.

.

.

露西热情似火.jpg
针不戳|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6张针不戳|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7张

说实话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一段,这里露西的行为逻辑很奇怪。她明知道父亲大人看到她不走就会点火,男主看到她被点火肯定会裂开,可是这里露西觉得如果在男主放学的时候没人接他男主会不开心,所以露西就站着不动被点火了……后面还害得男主为了露西操劳了十五年,浪费这么多日子还不如让露西陪伴男主,度过事业的困难期……


明明有更好的选择的……可以先离开家门沿着男主回来的路去找男主说明一下,然后找个地方安置露西,这样男主就不用裂开了吧……至少露西是不想看到男主裂开的吧…….对……对吧(慌)

当时看到这里,男主裂开,我脑瓜疼:“露西!你在干什么啊露西!”

额??不对,旁边怎么会有另一个我……哦原来是我裂开那没事了。

哈哈佛了……

相关讨论↓
https://www.taptap.com/post/159899478
这是一个老哥找我讨论的评论,我在这里详细说明了这个问题……
.

.

.

.

.

.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