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帕弥什》同人 偏科的露西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20:22:53 作者:南瓜头死囚骑士 Language

在灰鸦指挥部,一片祥和的早上,却发生了件怪事。

“啊啊啊啊~”

大早上,躺在床上的张文懿突然发现自己的房间给人动过了,立马想到最有可能的人——七实。当即,就把正在吃早上的七实压在饭桌上。


“七实啊!我可以原谅你经常打坏东西.....”


听到这里,七实带无辜的小眼神转过头,可怜兮兮的看着指挥官。


“但我说过,不要乱进我房间!!”应该是愤怒的看着七实。但七实转过头的瞬间,张文懿却脸红转过头。


露西亚和丽芙看到这一幕,联想起前几天的事情。


“指挥官不会是腐女吧!喜欢画那种东西。”丽芙凑到露西亚的耳边小小声讨论起来。


露西亚不清楚什么是腐女,但从丽芙那奇怪的眼神中看出来,指挥官可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而且可能让丽芙感到惊奇和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指挥官这样不好吗?”露西亚好奇的问道,在露西亚看来只要指挥官开心就好。


露西亚没有理解丽芙的意思,所以并没有当回事。


当天晚上,参加完维护任务的露西亚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原本是个护送任务,结果半路杀出感染体,导致伤亡惨重,还好有指挥官的及时帮助。


“要怎么样才能回报指挥官呢?虽然指挥官总说不用,但还是适当送点东西比较好,指挥官....”露西亚疲惫的躺了下去。


......


“嗯.....指挥官,露西亚做的饭好吃吗?指挥官觉得好吃的话,那多....”


露西亚说着梦话,却突然感觉自己是机体给人摸着,潜意识里以为是错觉。但感觉却更加强烈,而且还有股露西亚熟悉的味道。


吓的露西亚连忙起身,睁眼看到指挥官正看着自己,而指挥官的手悬在空中。


就在张文懿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时候,露西亚精神焕发式的,直勾勾盯着指挥官,好像在说:没想到,指挥官是这种人。


然后直直的躺了下去,害羞的闭上眼睛。


“露西亚你.....意识海应该没有坏吧!”张文懿见此一脸黑线,直接上手抱着了露西亚。


而露西亚也很配合的抬起身子,这让张文懿更加尴尬,总感觉自己才不正常。


“怎么和自己画的情景好像啊!可是....不应该是自己啊!”张文懿躺在露西亚的胸前,惊慌失措的想着。


露西亚并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于是学丽芙,把怀里的人抱住。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露西亚静静的感受着指挥官呼吸,内心已经没有刚开始的不安,只有胸口的温暖和内心的平静。


而张文懿却有不同的想法,最开始接受露西亚的原因是,她与众不同的气质和那强大的实力。但后面的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成迷茫和无助。


但自己还是接受了她,从危机四伏的地球到安静祥和的空中花园,自己某种情绪也渐渐恢复。但自己潜意识抗拒这种情绪,自己应该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于是乎,在看到库洛姆和塞琳娜的时候,她就有种想知道她们在一起后,到底会发生什么。于是她找了很多资料。然后,这方面就不正常了.....


“丽芙应该在生命之星,里应该在基地休息....七实应该不会来。原来露西亚....不行,我是指挥官啊!”还处于挣扎线的张文懿连忙起身,脸颊红晕的看着露西亚。


见她有所不满,就说服自己这是给队友安慰.....


“所以....指挥官,为什么到后面就随便别人进去了?”端着咖啡的七实好奇的问道。


“七实你还小,不能喝咖啡。”张文懿直接抢过七实手中的咖啡,然后自己喝了起来。


七实气鼓鼓的看着指挥官喝完,然后就愤恨的离开。


“真的是小孩子.....我当初也是吧!俩小姑娘有什么好看的....露西亚应该要回来了....七实咱们去接露西亚吧!”张文懿想到这里,直接跑过去抱住七实。


虽然七实有反抗,也只有简单的反抗而已。


“指挥官.....那时候


我们就抱在一起而已,指挥官后面说,有点心疼而已。七实你不知道,指挥官那时候刚刚毕业,还很小孩子气,很多事情.....”露西亚帮指挥官解释起来。


七实听后连连点头,时不时后头看看指挥官。


“咳咳咳,露西亚咱们还要去会议室呢!丽芙和里都在等我们呢!”张文懿在后面听着有点不对劲,干咳了几声后催促露西亚去参加会议了。


露西亚和七实道别后,就跑到指挥官身边,和指挥官一起去参加会议。

《战双帕弥什》同人 偏科的露西亚-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