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06:55:08 作者:白岂 Language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我的名字是且听风吟。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且听我娓娓道来……
我本是异国行者,游历个个世界看遍繁华世界,却因某日游历此地之时坠入爱河,爱上了某位枫原家的少年,而忽略了哥哥的感受,于是他选择投靠了天理,他们合演了一出好戏,我被算计沉睡了500年之久,等我再次醒来时我失去了哥哥,也无法离开这个世界。我不知道这500年间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当我再去寻找那两位我生命中最为重要的男人时,却已经杳无音信。我便踏上了游历这片提瓦特大陆的旅程,寻找我想要的答案,寻找离开的方法。直到13月前我途径璃月之时,那位端坐船头的少年有一次吸引了我的注意,他的眼神,他的忧郁,他那份深藏的孤独都被我看在眼里,北斗大姐头告诉我“他叫枫原万叶,是寄居在我穿上的浪人”浪人,多美好的词好,正因为是浪人,才能在月夜下感受凉爽的风,正因为是浪人才有那份独一无二的作诗的天赋吧!故人思不在,还看眼前人。我愿一生一世与他相随,但这份喜欢我更希望深埋心底,以免新增离别时的伤感。但正因为忘不了他的身影,我别名且听风吟,改了签名,改了头像改了名片,希望将他永远埋藏在心底。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我终于哥哥相遇了,但我做梦也想不到我们会以一种几乎对立的身份相见。他说了很多,但我早已无心听下去了,我难以想象这500年发生了什么,哥哥又做了什么。但我只清楚他不再是我熟悉的哥哥了,他是一个背叛者,背叛了我也背叛了天理,所以我决定不能就这样放任下去了,我将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加入愚人众,不只是为抱500年前那一仇,更是为了真正理解这个世界,理解那个我又熟悉又陌生的哥哥。

uid:118539093,望同意,期待你的答复,我的女王大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