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小说连载】生死狙击之猎鹰局档案 07 开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21:09:41 作者:无端科技 Language

枪口喷吐着火焰。
 
虽然在满是浓烟的屋子里显得并不起眼,但荣耀沙鹰的威利却不会因此而减弱。丹迪甚至能明确感觉到子弹打进怪物身体的感觉,然而这也不过是稍微减缓了他的速度。
 
“我知道,必须要射击他的头部……”丹迪被浓烟呛得不停咳嗽,在这种环境下还能准确命中疾风体的关节部位使之速度减弱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可疾风体却丝毫不给他喘息的机会。

 
集中精神,丹迪告诫自己,虽然现在不知道疾风体躲在了什么地方,但原路返回必然不是什么好的选项,因为战斗时所发出的声响,这一楼层的变异体几乎都开始向这个方向靠拢了。丹迪脚下一滑,差点顺着房间内破损的窗户摔下去。
 
“第一次发现这把枪的声音还挺大”透过窗户,丹迪眼角的余光似乎看到就连楼外的变异体似乎也被这枪声吸引,慢慢的朝着他的位置移动。可能在平时的训练中已经熟悉了这把枪的威力,丹迪反而对自己的枪声不太敏感。
 
满是浓烟的房间给丹迪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负担,丹迪一边小心的控制着自己呼吸的频率一边快速的穿梭在杂物之间。还有那个不知道躲藏在什么地方的变异体,丹迪现在甚至有种错觉,感觉自己就像是被猫盯上的耗子,变异体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从什么地方出来,然后给你来上这么一下。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耐心吗?灼热的空气充斥着整个房间,汗水浸湿了他的衬衣。当务之急得先找到水源,丹迪感觉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高叫着让他快点补充水分,虽然在沙漠中水源是稀缺资源,但如果这曾是一座容纳了很多工人生产工作的地方,那至少水源还是能够保证的。
 
是的,很多人。在忽明忽暗的浓烟中,丹迪甚至分不清那些高大的影子有哪些是变异体的,又有哪些是自己在烟雾中的投影。
 
疾风体就隐藏在这烟雾之中,丹迪虽然脑袋热的有些发昏,但心里却从未有过如此清明。每一枪自己都确实击中了目标,多年的训练让他对自己的射击手感抱有极大的自信,可疾风体却一直没有要倒下的意思。
 
难道浓烟对他们没有影响吗,丹迪心想,照理说疾风体以极快的速度在这浓烟之中移动,应该吸入的浓烟会比他要高出不少,丹迪感觉自己的嗓子都快冒烟了,他在应付疾风体的同时也在四处寻找着水源,可本应该就在大厅休息台附近的消防栓却迟迟没有找到。
 
疾风体的再一次攻击带起一阵浓烟,丹迪狼狈的在地上翻滚着,他甚至能感觉到疾风体身上的焦糊味,就差一点点,如果疾风体的爪子再向左靠近一点,丹迪的脑袋就和身体分家了。
 
幸运女神似乎是眷顾着丹迪的,疾风体的这一次攻击非但没有伤到丹迪分毫,而且他的爪子还深深的嵌入了丹迪刚刚所处的位置的墙壁里,四溅的木屑打在丹迪的脸上,让他清醒了不少,随即丹迪抬手一枪,子弹呼啸着从枪膛中飞出,打进了疾风体的太阳穴。
 
或许是因为温度的原因,这只疾风体溶解的非常快,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原本疾风体所处的位置只留下了一个被他所打碎的空洞,空洞中消防栓的痕迹隐约可见。
 
看着燃烧着的残骸,丹迪从未有过如此的安心的感觉。他在空洞附近摸索着,应该会有一个手动控制的洒水灭火器的按钮,皮肤被火焰烤得通红,稍微有些刺痛。这不是十分骇人的大火,烟雾比火焰多,火势也没有达到让人无法靠近的程度,橙黄色火焰只是因为爆炸的冲击而产生的碎石与杂物交织在一起,让人没有办法轻易接近。
 
还有换气设备应该也在附近,丹迪继续摸索着,不过似乎因为火灾断电的原因,换气设备只有几个还能勉强维持正常运转,但在这种情况下能有几个正常运转已经算不错了。火焰在洒水器的作用下渐渐熄灭,丹迪弓起身子蹿出了这间大厅。
 
在火灾的威胁已经消失的现在,丹迪最想干的就是找到洗手间,好好的洗把脸——而且还需要思考一下在哪里能够补充一下弹药。如果能够在途中调查几个房间的话,也许会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雷特坐在警卫室里调整枪械,虽然一路走来都是靠暗杀,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战斗,但他的体力已经快要到达极限了,如果再不做好充分的准备,接下来的路可不好走。
 
房间内可以搜查的东西都看了个遍,唯一有价值的信息是在两周前,政府的监管部门突然来到这间废弃工厂。换句话说,政府知道这间工厂正在运转,但也就在政府到来之后可能一星期,这里的员工就纷纷感染了变异病毒。
 
雷特的视线四处游移,在这个普通的办公室中扫视着。虽然这个环境并不十分适合休息,但至少摆脱了那些血的腥臭味。将门关上之后,至少能让人专注于手头的工作。
 
但丹迪在远处开枪的吸引效果应该快结束了,如果变异体们失去了目标,要不了多久应该就会渐渐的回到曾工作过的地方。
 
需要思考的事情堆积如山,泰坦为什么会启动这间废弃工厂,又是在多久之前被启动的?这里的工作的人为什么都会变成变异体?或许政府那边会知道原因,但结合丹迪上传到猎鹰局服务器的那些信息,至少普通人都该明白,在两个星期之前,调查小队没有传回信息应该派遣人员前往这座工厂,而不是远在工厂几千米之外的试验基地。

 
但此处能获得的信息实在是太少了,还是先出去找找,如果还有幸存者,或者那些政府人员身上会有执法记录仪……雷特离开房间,朝着物流仓库的方向前进。
 
在前往物流仓库的途中,雷特遇见了另一种奇怪的变异体——在堆满了生产材料的空间里,那个已经气绝身亡并难看地伸出四肢的东西看上去的确是狗。虽然之前只是模模糊糊地看了一眼,但确实很像狗。它的外表就像是从一个有着犬科外形、身材纤细的魔鬼所生出来的东西。在仓库中冰冷的荧光灯的照射下,雷特清晰地看到了那个东西怪异的样子。
 
没有看到任何移动的物体,除了荧光灯所发出的电流高频率的“吱吱”声外什么也听不到。雷特紧握着手枪走进了仓库,想要到那个生物近前仔细查看一下。这时他才发现,原来在货架的另一侧还有一具一模一样的尸体。这两只狗都躺在自己的血泊中,它们的皮好像被剥掉了,修长的四肢都无力地张开着。
 
雷特朝着倒在地上的两只生物又靠近了一步。心中涌现出来的这种令人郁闷的想法使他皱起了眉头,工厂里会养狗吗?还是说是政府的人带来的警犬?更令他不爽的是混凝土地面上的污渍。那些污绩是锈色的,另外还有数不清的早已干涸的污斑。
 
雷特走过去蹲下身子仔细查看,好像那些污渍可以解决他的疑惑似的。因此在响亮的金属声掠过头顶之前,他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被瞄准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