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8 22:11:3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春季赛,本轮由iG对上Aster。第一局Aster斯拉克线上取得绝对优势,又有谜团针对打成单核的iG水人,线上优势逐步扩大成胜势,没有给iG过多机会就赢下比赛。第二局iG利用钢背兽阵容的前中期优势,经济没有落后,蓝猫更是打出了击杀的节奏,但Aster利用辅助拖延时间,将对局拖入后期,养出了怪物大圣赢下第二局。Aster以2-0击败iG,取得了本轮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0张

对线分路:i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项羽酒仙、pyw森海飞霞对Monet斯拉克、boboka小鹿,中路Dust兽对Xwy拉席克,下路Emo水人、qyqx凤凰对皮球发条技师、Xxs谜团。

3分钟,酒仙被斯拉克跳过来拉住打一套,下路补输出,斯拉克击杀酒仙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1张

酒仙的线劣属性在一次阵亡后显得更加明显,回到线上不久又被击杀一次,Aster对线经济领先达到了2K。

7分钟,兽在被拉席克消耗一波后,唤来辅助帮忙反打,在拉席克到河道控符的时候,突加捶击杀拉席克。

9分钟,发条在天辉野区被留,兽带队入侵夜魇下路野区,发现拉的野怪,开启踏收掉夜魇的野,经济追回来一点。

对线期结束,Aster经济领先4K,iG组织中路推塔,发条仅仅放出齿轮框就被击杀,拉席克也被兽过来1换1,iG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扳回了一点经济差。

然而Aster多核发育,尤其是斯拉克一个人无压力线野双收,经济在帮手。16分钟,发条远距离钩到了树林里的兽,兽被制裁。酒仙中路开启大招追击拉席克失败,发条入侵天辉野区,配合谜团带着茫茫多的小谜团击杀森海飞霞。同时斯拉克上路单杀凤凰,Aster将领先经济扩大到了6K。

19分钟,兽BKB第一波,河道捶翻了拉席克,发条钩过来晚了半步,没能救人成功。就在Aster减员的时候,iG中路推进,谜团一个黑洞拉住了iG三个英雄,斯拉克跳过来跟上输出,兽和森海飞霞被击杀,酒仙避到高地下被追上,幸好位置较深,斯拉克省大招求稳没有强杀,逃过一劫。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2张

24分钟,水人在中路被谜团大招一控,斯拉克跳过来输出,将其瞬间击杀。Aster杀人控肉山,斯拉克带盾,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27分钟,斯拉克双突袭在高地下击杀凤凰,谜团则在夜魇野区发现兽,直接黑洞加小谜团输出击杀兽。酒仙在高地被斯拉克打了一顿,被迫开启大招,天辉方基本被压在高地,难以出门。

29分钟,Aster下路推进,谜团一个人过于深入被动手,拉席克被动手的时候BKB没开出来,两个致命的失误让iG捉住机会将Aster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只有斯拉克逃走成功。

31分钟,iG下路推进,水人撤退的时候被发现,谜团直接交控制留人,斯拉克跟上输出击杀水人。兽撤退的时候被斯拉克盯上,等兽BKB时间过后,斯拉克突袭留下兽,iG双核阵亡,刚挽回的一点局势又跌落谷底。

34分钟,iG在夜魇野区先手到发条,发条阵亡秒买活回场支援,谜团一个黑洞又一次拉住三人,除了能波走的水人,iG四人被留,Aster赢团上高,拆掉了天辉中上两路高地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3张

Aster回头控肉山,iG过来接肉山团,结果只是又交代了一次三人阵亡。斯拉克带盾上高,轻松拆掉了天辉上中两路高地。

iG下高地最后一搏,谜团刷新黑洞让水人有来无回。iG打出了GG,Aster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5张

对线分路:i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项羽酒仙、pyw米拉娜对Monet大圣、boboka小鹿,中路Emo蓝猫对Xwy拉席克,下路Dust钢背兽、qyqx沉默术士对皮球发条技师、Xxs谜团。

开局中路拉席克抢先到2级,一顿输出单杀蓝猫获得一血。上路大圣一棒子加上小鹿输出,带走米拉娜。下路钢背兽很凶地越塔,但沉默和发条的对拼中,发条吃下魔棒,晚死半步。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6张

6分钟,蓝猫带队抢符,拉席克虽然A掉了符,但是蓝猫到了6级,就展现了游走击杀能力。上路拉住了大圣,完成了击杀,又在8分钟入侵夜魇野区,连杀拉席克和发条,将落后的经济扳平。

蓝猫捉了两波后,节奏放缓,13分钟,控到奥术符的蓝猫上路针对大圣,大圣灵巧地避到了塔下想开大招反打,沉默开启大招让大圣只能捏着大招阵亡塔下。

14分钟,发条中路钩框弹将蓝猫送到拉席克眼下,拉席克一阵爆发让蓝猫飞不出来直接倒地。

双方发育为主,19分钟,蓝猫滚拉小鹿,米拉娜接箭,击杀小鹿后,iG控肉山,发条外侧观望,被蓝猫带队远距离冲高坡过来击杀。Aster减员放盾,钢背兽收下肉山,拿到肉山盾。

22分钟,双方中路团战,谜团开启大招被沉默秒断,大圣开启大招配合拉席克血精石BKB输出,然而输出只打掉了钢背兽的盾,iG五人纷纷撤退,双方经济持平。

25分钟,双方再次在中路交锋,这次发条护阵型倒地,小鹿也被追上,双方互交BKB和关键技能,酒仙在大招过后被买活发条配合大圣留下,iG撤退,Aster不敢深追,鸣金收兵。

28分钟,Aster在野区利用发条先手击杀了沉默。iG三人上路包夹拉席克,这次拉席克开出了BKB血精石,谜团凋零和大圣棒击大地拉扯空间给拉席克回撤,钢背兽被大圣留在了凋零内击杀。钢背兽的阵亡让Aster获得4K经济领先。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7张

31分钟,拉席克中路被动手,谜团开大招掩护还是没能保下没有BKB的拉席克,拉席克买活参战,大圣大招配合拉席克击杀蓝猫,但谜团的阵亡,让Aster团战并不占优。钢背兽边放刺边跑得飞快,Aster追击不及只能认栽,刚到手的经济优势又被扳平。

34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酒仙开启大招冲脸谜团,只是蓝猫入场被大圣棒击大地和拉席克撕裂大地控在原地击杀,酒仙大招过后也被送走。iG撤退,Aster控肉山,大圣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8张

Aster带盾时间扩大经济优势,拆掉了天辉上下路高地塔。

42分钟,中路大圣摆猴阵留钢背兽,谜团跟上羊刀,钢背兽吃了两个羊刀,阵亡在猴阵内。大圣两棒子击杀谜团,将iG打了一波三人团灭,Aster乘势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

蓝猫上路带线逼高地,让Aster回撤,酒仙下路开大招硬拆了夜魇下路高地塔,撤退过程被发条钩中击杀。

Aster无伤控下肉山,大圣带盾,发条吃了A杖,整体经济优势扩大到了22K。

iG利用带线拖延时间,但蓝猫控加速被拉席克破林肯羊刀差点单杀,大圣乘机下路开启猴阵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49分钟,iG在大圣没有大招的时候选择追击,沉默秒断谜团黑洞,蓝猫、钢背兽输出打满击杀拉席克,然而带盾大圣无法处理。

顽抗无果,蓝猫买活死,钢背兽阵亡,iG打出GG,Aster赢下第二局,以2-0战胜i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小鱼,乱杀大圣!Aster 2-0击败iG-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