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系列概念设定|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1:14:02 作者:ω彼岸馨音ω Language

临近考试,没能写完最新的一篇(也有可能是故事越写越长所导致的(
所以就提前把远古神话皮肤的系列故事概念设定放出来(其实这个设定的本义就是让整个系列故事变成日常((

——————————————————————


山海,岩石行星,星球直径一光年,任何地形都存在(包括中子湖,恒星海这种适用于硅基生命的地形),但除了异兽并不会诞生其他的智慧生命,质量不可估计,但重力与主位面的元气星相同,其因是规则刻意的设定。

山海诞生永远早于任何一个事件的诞生,这是规则刻意的设定。

同时,只有山海中的异兽能够将外来物带入山海之中,除此之外的任何方法都无法进入山海,这是规则刻意的设定。

山海无法被任何规则感知,摧毁或封印,山海本身免疫所有因果,这是规则刻意的设定。

山海中只有一种智慧生命,被称为异兽,其中一部分异兽的表现形式来源于后世的神话传说,尤其是第一批次,这是规则刻意的设定。

山海中的异兽是凭空出现的,其诞生没有任何规律可言,除非产生■■■■■■

第一批次的异兽是同时诞生的,其成员为:饕餮,帝江,应龙,女娲,皇天,毕方,䑏疏,狰,獓因,九尾狐,梼杌,穷奇,白泽,陆吾,猼訑,共15只,其诞生没有先后顺序,同时,仅外在表现形式与远古神话相仿,其性格特点与所拥有能力完全独立,这是规则刻意的设定。

山海中的异兽拥有通用的特性,同时,还有专属于自己的能力。

通用特性如下:
[守护者九条]
无论情况如何,异兽将不受到任何形式上的攻击;
无论情况如何,异兽将不会受到任何形式上的灵魂伤害与思维冲击
无论情况如何,异兽将不会感受到任何意义上的疲劳及其带来的损害;
无论情况如何,异兽将不会受到任何形式上的意外;
无论情况如何,异兽将不会被任何形式上的噩运所影响;
无论情况如何,异兽将不会受到任何形式上的诅咒;
无论情况如何,异兽将不会受到任何因果的影响;
无论情况如何,异兽将不会受到任何针对本体的修改;
无论情况如何,以上八条将不会受到任何形式上的改变,并会在异兽本体上持续生效。

[超维者九条]
异兽可以主观判断袭来的是否为攻击,并以此为基础,触发[守护者]效果。

任意层面的观测都只能观测异兽本体在你所能观测的界面所产生的实体投影,异兽本体必将处于你所能观测的范围之外。

异兽本体的意识将投影于实体投影之上。

当异兽感知到任何一个比其所拥有的特性深度要高的能力,其身上的所有能力将自动在更高深度上自动加一,此能力无法被绕过和阻断,其加一性将会在受到更深程度能力阻碍时无限叠加,直至超越。

任何对异兽本体所产生的投影造成伤害的,都会将果以几何倍数放大到因上。

异兽的任何记忆都会被储存管理,因此,异兽将永远不会停止思考。

异兽将自动复制其能感知到的所有能力,并且此能力无法被绕过和阻碍。

异兽在任何意义上的天赋,都将会是任何层面上常规拥有的最高天赋的等指数次方。

异兽将可以兼容任何意义上的力量,并且没有消耗和副作用。

个体专属能力将会在山海系列故事的正文中出现,敬请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