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1:57:29 作者:二不通 Language

本期带来七大职业之一【骑兵】
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 第1张 因为本测试中我难以发现【骑兵】有什么优待,貌似也就速度以及地上陷阱,不多=没大用处,移速自然会是职业最快的一行,要是说伤害我是拒绝的。不过到后面我这几天我还是养出了【骑兵】试试水。

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 第2张
六星阶段“铜叶”没什么表现,真的如果不是像玩快速支援的话,六星“铜叶”不值得养,我怕你前期养到一半养不下去,因为以现在【骑兵】精一实力来看,前期关卡用不上,更何况“铜叶”六星素材多呢?要养就养技能类似的划算。但如果你坚持了下来,恭喜精二的她能够为队友增益,减速效果也换成了击晕,击飞加击晕打破敌方阵型这可比【重装】好呢,有点像移位的【重装】……这时候就够用了,想提升战力就升精三,精三的特点就是冲锋更长伤害更高,没什么等于不行。
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 第3张
精二素材:黑狮心73、浑浊尘世汞166
精三素材:第一物质37、纯净星硝石62

五星“瓦诺斯”比较有特色,生命护甲抗性闪避占据【骑兵】首席,不像其它【骑兵】以攻击为主,“瓦诺斯”大概就是自坚,可以选择她守住一点,也可以让她聚怪吸仇,技能一放难以被击中,同时还更容易击晕敌人,香太香,属性板攻击第三别追求了就她!

精二后能够让【斗士】配合组队,这样会让更多敌人处于击晕,使的“瓦诺斯”巨大化伤害更频繁些,如果打BOSS本的话别千万别,亏死浪费了一占位。

精三直接使周围敌人击晕,对“瓦诺斯”被动进行了容错率,好让“瓦诺斯”在释放技能能够打出些伤害避免尴尬,毕竟容易还是有概率。如果玩【斗士】就别错过顺便练呗~
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 第4张
精二素材:尘世汞44、浑浊太空盐102
精三素材:蔷薇榍石24、纯净星硝石42

“梅蒂丝”给我的体验就是差点意思 与我玩的二星“凯安”比起我会选择“凯安”本测【骑兵】本不吃香,而“梅蒂丝”却是立即攻击,技能伤害下来也不如上面,精二后减速效果改击晕,精二【骑兵】大多都是但好在多了降低目标护甲这可以有,精三得到史诗级别加强,技能伤害提升,最重要的是“最大射程3格”这终于能和其它杂兵分划开来!有控制有伤害射程又有,能在后期崛起技能脱颖,不过精三前太过难受……加油吧。
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 第5张精二素材:太阳硫43、浑浊太阳硫100

精三素材:拉姆特粒子26、纯净太阳硫60

四星“赛妮丝”攻击与六星“铜叶”一步之遥,快要接近,技能就是冲锋同样,所以没有精一“铜叶”可以玩“赛妮丝”精二后不是增益提伤害而改成了保护,闪避加成移速加成,到一般也难怪不如精二后的
“铜叶”区别一下拉开。不过在精三较为有意思,是先开枪射击敌人击晕再进行冲锋,其实也是变相给了击晕,精二不给精三给,但“赛妮丝”练度其实可以,只是四星精二不够爽,也不是不能用,素材不多精三更不错。
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 第6张精二素材:蜜蜂花28、浑浊星硝石68
精三素材:蔷薇榍石11、纯净黑狮心27

“贝琳达”三星强度就不行了,技能一如既往冲锋,可以说不如“赛妮丝”“铜叶”吃了星级属性板的亏,精二减速改击晕,不过击晕效果比其它【骑兵】要长(意义不大)推荐指数不高,没必要去练养毕竟也无精三让她突破,不过就算是有精三猜测也是最长冲锋距离。(不行)
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 第7张精二素材:黑狮心11、浑浊黑狮心26

【骑兵】三星强度就不行那么二星位的“席亚”同样如此,没什么好讲,精一冲锋精二被动暴击加成,没有击晕。不推荐练。
调查员(骑兵篇)|雾境序列 - 第8张精二素材:蜜蜂花11、浑浊蜜蜂花27

地图过小,【骑兵】的意义局限更小,拿她们出来还真不如【斗士】,如果真的为了追求快速支援切入,那为何不试试看提前布局呢?快速进入战场单挑行动直接无了,所以【骑兵】也不香呢,当然我也是看到有人是用来打BOSS,说是BOSS技能不好躲,这我不反驳毕竟每个人战术不一但伤害真的刮痧哟~哦对咯要切就切后排!抗性护盾好所以“瓦诺斯”我强推好吧!

其它攻略素材篇
资源消耗篇

还想了解更多调查员点击下方↓链接
调查员(斗士篇)
调查员(仪卫篇)
调查员(灵术篇)
调查员(重装篇)
调查员(特遣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